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18:07:52| 人氣113| 回應0 | 下一篇

我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休假回來都會打開pps看輕音部(不好意思我是個宅女 呵呵


雖然說知道是漫畫… 我還是會連想到我高中的時侯(已經好遙遠了啊 啊啊啊

那時侯的制服也跟他們一樣裙子短短的 頭髮長長的  上課有時侯會想東想西的(所以成績老是上上下下的啊 呵呵

喜歡的男生的座位  偷偷在一起之後 坐的遠偷傳紙條 坐的近偷牽手   現在想想真是浪漫

冬天的時侯大外套 夏天的時侯白襯衫黑短裙  老實說真是懷念…

雖然現在也是穿制服在上班    打著領帶    撐著黑傘     有股嚴肅感

但是  也是跟學生時代有著很大的不同點

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啊

廢話說完我要看輕音部了 喔呵呵呵呵呵


os:我想買相機…~~

台長: cassie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