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4 14:58:02|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當Fausto Coppi 遇上 CIOCC + 走光的三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幕斯彬 wrote:
恭喜大大又組了一台好...(恕刪)

彬哥,
你的Iguana改硬前叉,換細胎,上Kashima輪組,
已經是小鋼砲一枚!根本不是牛車.

彬哥敗公路車前可以參考這篇如何購買一台適合自己的公路車

"不要一到手還沒騎熟就改東改西"
”別人的春藥或許是你的毒藥”,”別人的炫耀不見得你需要”
將軍抽車 wrote:
彬哥,你的Iguan...(恕刪)


來稱讚一下,有沒有計畫下次要換(添購)哪台啊?

可以考慮Cineli Supercorsa喔



幫忙一下

Rims : Ambrosio Chrono F2.0 Tublar 改一下,換管胎的好了
Hub : DT SWISS 240 (?) 28孔
Spokes : DT revolution


花鼓、幅條不一定啦,看你有沒有要推薦的
但是框就是我唸唸不忘的Ambrosio

幫忙問一下有沒有門路

You know who I am.

raphaie wrote:


來稱讚一下,有沒...(恕刪)


感謝讚美
目前不敢妄想有下一台!
不過七月車展應該有許多國產鋼管車可以挑.
我想我還是不要去看展,以免危害小朋友!

陸老師每天用跑零分通勤上下班?
開始心疼了嗎

像陸老師這種熱愛爬山的勇腳,
當然是用鋁框管胎,平價版的"海波龍",

剛好符合陸老師開的條件.
新竹的老學長應該有吧!
將軍抽車 wrote:
感謝讚美目前不敢妄想...(恕刪)



國產平價鋼管不知道會不會燒出比較有特色的
還蠻期待台灣的東西



題外話:

練習輪就是要用來操的啊!

Racing Zero已經被打成練習輪等級了(玩笑話)
他在對應路況跟速度變化上面還是稍微差了一些
意思是面對複雜地形他的配重不夠好

要準備低框輪主要是為了登山賽啦
你知道的嘛...後面幾個月都在搞登山

我會再衡量一下
自己手編還是比較難弄到滿意的配重
真的不行就...直接買Neutron Ultra了



將軍抽車 wrote:
彬哥,你的Iguan...(恕刪)


感謝大大的誇獎!6/13早上跟小華、陸老師、世倫、建民一起去南寮輪車,

一共是4台公路車一台登山車,去時是大順風一路都41~45在跑,小弟我跟在後面差一點就被海放了!

還好他們有稍微放慢速度,小弟我才可以趕上他們的腳步,看來勸敗公路車又離我不遠了!

在此也感謝大大提供我這麼好的資訊,讓我更進一步瞭解選擇公路車!

最後要跟大大您說:『肝溫喔』!
將軍抽車 wrote:
可惜烤漆師傅說,電腦刻字刻不出那麼小的字.

有人可以用手工刻出那麼細小的字(原子筆筆跡),並且上漆喔~



ian_chang wrote:

有人可以用手工刻出...(恕刪)


好厲害
不過我有個疑問.
烤雙色加刻那麼細的字,500塊.
師傅肯嗎?
因系統忙碌, 儲存文章需要較多時間, 送出文章時請耐心等候!
看來我這些上不了抬面吧.....我和giovanni的合照....他現在還有量身訂做的serivce, 有coppi和 ciocc或可以寫他自已的名字pellizzoli,本來還要去找dario..但上星期他在電話中跟我說他要去美國一下...又錯過了時間..算了下次再去找dario吧,再約ivan basso吃飯...










lens sun wrote:
看來我這些上不了抬面...(恕刪)


鼓勵L大,在可以透露的範圍內多PO一點文章,讓大家來聞香買馬(不是聞香下馬)
這些車廠實在都很不熟悉,有空要作點功課瞭解一點背景.......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6&t=1088809&p=3

台長: cassankayf60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