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0:35: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同寶寶語錄(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真的以為
妳會和我一樣 一樣的珍惜 珍惜這一切 珍惜著讓我們在一起
事實是
我錯了
只有我在珍惜 只有我在努力
而妳 只是一時因為我的離開
讓妳頓時的產生了一種錯覺
有人說 我感情放太重了
我對於感情一向如此 或者是憑藉著一股傻勁
因為我喜歡妳 因為我愛妳
只要是妳要的 我會給妳最好的
只要我能力的範圍內 我會給妳
我會將妳捧在手掌心 細心的呵護

我不明白 我到底是那裡做的不好 為什麼
丟下了一封信
就這樣的離開
妳聽不到 我心碎的聲音
妳聽不到 我的呼喊
妳聽不到 我的哭泣

沒有恨 真的沒有恨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恨
如果說有 那是埋怨ㄅ
我在妳的心中 就這麼樣的不值嗎 就這麼樣的一點份量都沒有
就這樣任憑那一封信 就這樣的切斷了彼此
原來 這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個夢 但是它卻又這麼的真實
直實的讓我知道 這不是夢
殘酷的事實 每天每天 就這麼樣的逼著我去面對

如果是夢 那麼夢醒了
我將還是我

台長: 大同寶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