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2:53:05|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開台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個非常平常的家庭主婦.....雖是掛 "外籍"的,還好我不叫瑪利亞...
今天一定是瘋了,才會想開站(開台),因為我有諸多的原因,請看"毒"照,但最主要原因的就是那照片中的"兇手"(混得有點失敗的混血兒),....今天是愚人節,一定跟這有關係~~

因為我有諸多不敢開台的原因.........
1. 個性真…不喜歡虛偽的人或人前人後不同嘴臉的人,但我仍了解有時還是得"狗腿"一下,或諂媚一點,日子會比較好過,但自己老是做不來,或許我沒經過社會的磨練,就直接跳入了婚姻的牽絆.....

2. 個性直…說話喜歡直來直往,不懂得拐彎抹角,也不懂得甜言蜜語,但往往中卻傷害自己的親人,很想改這種個性,但本性難改…老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3. 是個大嘴巴….喜歡聊自己的事,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全部說出,所以很怕把自己祖宗八代的事都說了出來~~~~我想,這樣說了話,可能沒有人敢跟我交朋友了…* o *|||

4. 打字慢…我是學倉頡的,但很多中文字一時都想不起來怎麼寫了還去拆字?且就算我都會寫也未必通通拆得出得來,一分鐘約12字的速度.........我知道這粉可恥,所以希望各位了解文章老是”難產”的主因.

5. 每天只能睡五個小時….我是個”嫌”妻良母(老是嫌東嫌西的)…自從有了那個"小惡魔",我的日子就開始沒天沒夜了,全因他不愛睡覺,現在都一歲了,還是每晚醒來3次(正常時段)~20次(週期性,四至五天)…現正第八次週期(還有二天要熬),我也快變熊貓了~苦命的媽媽…
**有誰會收驚,請教我好嗎?! 快"凍尾條"了~本不信邪的,但現在自己的小孩難帶,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好帶一點,各種方法都用上了~

6. 有小惡魔在附近徘徊…兒子像個跟屁虫,如果被他發現我正在用電腦,他會很”好心”的直接幫我關機,因為他覺得”按按鈕”是個好玩的遊戲~

7. 太愛上網只能用那2~3小時上網…當然是利用我兒子睡午睡的時間,連上網時間都覺得不夠,還去寫文章...

8. 感覺像在寫回憶錄……人家的台或許是在寫”日記”,而我來了三年,有太多太多的事要寫,而事隔久遠(老人家的記憶不太好…),變成也不記得正確的日期或細節,記得的或許只是那時的感覺……

9. 比較想做網站…因為網站上可以有自己的風格,而我自己也喜歡塗鴉,而個人報通常只有一堆的文字,看起來沒有那麼溫馨…實際上是希望字少打一點啦~~

台長: Bimba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