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18:55:5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忙的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一開學就好忙喔!!

一開學就忙著練合唱

因為四月初就要比賽

而且又是全國賽

要跟那些台北的變態學校比

天呀!!想到就頭皮發麻

而且還有一所很強的學校

比賽的兩首曲子全都和我們一樣

OH~!MY GOD~!

好!!這就算了!!

好死不死

學校又在三月初舉辦創意軍歌比賽

要自己找曲子

自己改編歌詞

盡量不要撞歌

自己編動作

自己找最適隊形

通通自己來

 

現在可好了

星期一星期四放學要留下來練合唱

星期二放學要留下來考計概和會計

剩下的呢~!!

當然是~練軍歌~

我看我是不用期待早點放學回家好了

但是

我知道當我以及大家的付出

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我是絕對會爽到一個不行

畢竟我有付出

而那會是我們應得的結果

 

別忘了!!

我們國一三可是精英班呢!!

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國一三!國一三!國一三!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小芬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芬的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豁出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