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1:12:3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操加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又是健康操


國中有連高中也有


可是能學學不一樣的也蠻好玩的


學長姐都好拼喔!!


都很努力的教我們


連手腳腦不協調的都抓出來特訓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明天也要練操整天


而且學長姐的口號聲都超大的


今天健康檢查


量身高體重


哼!!


一定是那個機器有問題


怎麼可能我沒滿160


我這麼高!!!!!!!!


還有量血壓


我血壓正常喔!!


叫我健康寶寶


然後是色盲測驗以及聽力測驗


當然我是正常呀!!


我這麼健康


接下來還有量視力


照X光


驗尿


ㄚ哈!!


最好玩的就是抽血了


超酷的喔!!


有兩個試管


通通都要裝滿血


我們這些損友很壞


一直說抽血很恐怖很可怕


還說插錯會很痛


害她聽到眼匡泛淚


結果抽血的時候他就..........


結果當然是我這個始作俑者來收拾啦!!


也算是我自做孽啦!!


哈哈!!


回到教室後


我的傷口一直冒血


害我一直擦


留下的傷口超大的說


哈哈!!


下次我再也不敢亂開玩笑了

台長: 小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芬的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