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0:46:28| 人氣10,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德國田園餐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去接觸這一家餐廳,是從美食節目「食尚玩家」開始的。

食尚玩家莎莎的介紹之下,讓我對這家餐廳充滿了無限憧憬(其實是口水流滿地),味蕾動力神經已經在悄悄作祟;於是呼朋引伴找時間驅車前往;就是為了吃這一餐滿足口腹之慾,哈..哈..哈..,民以食為天,人類實在太瘋狂了。

 

【今天的墾丁,不是那樣太陽熱情高照】

 

 

【墾丁德國田園餐廳】真的很隱密,不是很顯眼的店面,但如果真要找也不是不好找,其實已就秉持一個信念,往越偏僻越人煙稀少的地方找就可以找到這裏。

 

 

不過既然是德國餐廳,就是要擺一些外國啤酒來襯托出餐廳不一樣的氣息(大部分的啤酒在好市多就可以買得到喔),不過賣得有點貴。

 

 

 一進門才發現除了老闆兼廚師的「傅立德」(德國人的中文名)以外還有另外一位女的接待人員(感覺起來是菲律賓籍,不過我可要先聲明它不是傅太太,因為老闆夫人在前幾年一場意外中已經離開到另一個世界了)。

可是他們對於中文幾乎不大懂,我們只好用著簡單的英文表明來意,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很快的就進入用餐區,不過電話訂位時也是要講英文...,不過聽說可以講台語訂位,好像也可以溝通(但這只是聽說...,如果你有勇氣去嘗試的話),至於我則是央求同事幫我訂位滴。

 

 等了好久大概有20分鐘吧(因為廚房只有一位廚師,就不要太苛求了),終於第一道前菜、第二道蔬菜清湯接連上菜,食材很新鮮所以蝦子是甜的,和哈密瓜搭起來很配。

 

 

從照片中廚師「專注的眼神」可以看出來,老闆是如何對待來店裡用餐的每一位客人 ,在這裡在他眼中今晚每一位饕客都是他的VIP。

 

 

在這裡沒有菜單,只有當季食材...!!傳說中超級巨大的德國豬腳登場,真的是超級巨大應該要八個胃才可以把它裝下吧,它的非常酥脆的外皮,酥脆到幾乎要用鐵鎚才可以把他敲脆(自己想像吧)。

 

 

鴨子主餐...,味道不錯鴨肉相當的細嫩。

 

 

接下來這道「豬排+牛排」主餐,我可要好好的介紹,因為真的超級好吃,我應該要怎樣形容呢??切下去的手感像切水果一0樣很順很柔,吃起來的口感像新竹貢丸QQ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而且非常的多汁,咬下去就像咬海棉一樣會有肉汁充滿了整個嘴巴。

 

 

 

這一道我不知道怎樣形容,因為這時候已經很撐了!!就叫他大雜燴吧...

 

 

最後面這一道甜點,是一道我不曾享用過的食物,奇怪的味道奇怪的口感,但怪到也不錯吃。

 

 

今晚還有一場很美麗很意外的求婚秀,「外表看起來很老實的男主角+外表很起來很賢慧的女主角」,一場浪漫的求婚就這樣展開。 我真的深深的祝福她們...(我們是99年1月23號到這裡用餐的,後續在Facebook中已悄悄發現這對眷侶已經於99年4月完成文定之喜)。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去墾丁德國田餐廳用餐的,一定要記得先訂位,不然老闆是不會理你的,有機會你也可以嘗試一下講台語也會通喔(講國語是沒用的)。

台長: ~育~
人氣(10,30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週年慶之瑪列小巴黎商人
此分類上一篇: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高雄五福店)

Viviana
看在我們熱情幫你訂位的份上,下次帶我們去吃吧~
2010-04-22 17:5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