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00:53:40| 人氣9,5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高雄五福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特別的日子,
不能大肆宣揚,
只因為一年一度的過,
有人又老一歲了,
我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不要大聲唸出來,免得被念;
話說這一天來到高雄的夏慕尼(有人指定這間餐廳)....

左上角:「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別問我魚子醬的滋味,因為我吃出不出來)
右上角:「開胃菜」無花果鴨胸
左下角:「開胃菜」芒果冰沙配餅乾(上面那一根是餅乾)
右下角:「麵包」鬆軟的起司麵包 + 有咬勁雜糧麵包
.
.
.
.
.

左上角:「湯」卡布奇諾野菇濃湯,夏慕尼網站是這樣形容的,多種不同菇類加上主廚以細火慢熬的高湯,加上口感溫潤綿密的卡布奇諾奶泡呈現出不同的法式口感。(我的心得:因為我不喜歡碗豆的味道,所以是很勉強喝完它)

右上角:「湯」象蛂蚌海鮮湯,夏慕尼網站是這樣形容的,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你一定會問阿怎麼沒有看到湯?因為這是剛上菜時的樣子,下來服務生會澆上熱騰騰的濃湯)

左下角:「沙拉」海鮮晶凍沙拉(味道還不錯很有口感)

右下角:「沙拉」地中海陽光沙拉(我覺得比海鮮晶凍沙拉好吃,中間是新鮮鮭魚稍微煎一下再下菜享用的,味道超優)
.
.
.
.
.

白蘭地鴨胸(號稱這邊最火紅的主餐),很好吃...吃了就知道!


夏慕尼網站是這樣形容它的: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
.
.
.
.

<<美國牛登場>>波特牛肋眼,超級好吃,搭配洋蔥及波特酒融合之後,真的超級嫩。


夏慕尼網站是這樣形容它的: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淋上風味獨特的波特酒後點火燃燒,搭配現煎的洋蔥以及主廚特調的綠胡椒沾醬,一次就可體驗到三種不同的絕佳風味。
.
.
.
.
.

就是在這樣充滿人文氣息的鐵板廚房前用餐,
今晚我整個人氣質提昇20分!
.
.
.
.
.

今天是女主角生日,
夏慕尼特別送上的蛋糕,
工作人員送上時,還送上一首生日快樂歌...
(真是謝謝她,今晚我不用開金口了)
別看他小小的又是免費送的,據當事人說還不錯吃。
.
.
.
.
.


期待、開心與感動的一刻...

今天她最大,喔不.....
應該是說一年當中她有364天都當老大,
我僅有一天可以當大王。
.
.
.
.
.

左上角:「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很好吃。

右上角:「甜點」鮮果盅,嚴選當季新鮮水果,創造出冰涼清爽口感。

左下角:「甜點」香榭鮮奶酪,視覺繽紛口感濃郁的水果奶酪,口感香純濃郁,彷彿感受到香榭浪漫的情懷。

右下角:「飲料」其實這杯我忘記名字了
.
.
.
.
.

左上角:「夏慕尼」讓人外帶的袋子就是這樣。

右上角:「夏慕尼五福店」店內一景(2F)。

左下角:「夏慕尼五福店」大門。

右下角:有特約停車場,給有開車的人參考。


夏慕尼官方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台長: ~育~
人氣(9,54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德國田園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OUTBACK 澳美客牛排坊(高雄)

第一次去吃西堤
這家看起來好好吃哦!下次去!
2009-12-14 15:53:04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ㄔㄛ...推薦推薦!!
偷偷跟妳說:廚師是一位斯文大帥哥喔..
2009-12-15 07:51:13
是肌肉帥哥嗎
聽你這麼一說
看來是非去不可了
斯文+帥氣+溫柔+...重點是:有肌肉嗎?
2009-12-16 18:20:40
版主回應
嗯!有沒有肌肉這件事我不清楚(你認為他在料理美實的同時,我衝上去把開他的衣服趴開,這像話嗎),重點是我餐盤上的牛肉很有肌肉就好了。
2009-12-22 08:0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