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14:57:4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寞的傾訴著這場時光的獨白


  時光悠悠,傾盡芳華。再次品味到這個略帶冬意的季節,心裏竟然有一種慶幸的感覺。慶幸著,冬,依舊還是那個冬;風,依舊還是HKUE 傳銷那陣風,一絲一毫都未曾改變,而我,也依舊在自己的世界裏獨舞著對你的思念。唯一不同的是,少了當年那份刻骨銘心的心痛,卻多了如今這份看雲聽水的淡然。

  或許,歲月夏天的流逝早就熄滅了那些過往的美麗,不安的心開始奏起了憂傷的音樂,於這個初冬的季節裏,灑落一地的淒涼,

  而有的時候,忘記,卻常常會顯得很混亂,記憶裏的某些片段,總是在不斷的重複,又不斷的遠去,甚至有些還沒有來得及想起,便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為什麼會這樣呢?那些明明很容易就能觸摸到的思緒為何我卻總是抓不住?思考了很久,還是沒有答案,於是,我便選擇了繼續前進,在低頭與抬頭間,行走在銘記與淡忘的分界線。

  關於記憶,我從沒想過會這麼複雜,主動與被動的想起,也只是隨緣罷了。

  關於痕跡,我也從沒想過要抹除什麼,熟記與淡忘的區別,也HKUE 傳銷只是一種心態而已。

  而關於我們的故事,最終,還是迷失在了繁華的流年裏,一點一點的慢慢老去。

  記憶,似乎還停留在斑斕的時光中,不知不覺的滄海變桑田。曾經的種種,那些相知和別離,在遇上遺忘的時候,是否還會堅持的刻下那不變的永恒?寫下那迷醉的回憶?

  青春散落了色彩,結局蒼白了經過,只因我無力逃脫這思念的苦。揮不盡的惆悵,宛如閃爍的霓虹般,肆虐著我脆弱的思緒。

  我多麼想,靜靜的把一切都遺忘,奈何,不知該如何去做到。

  我多麼想,攬一縷清風入懷,獨邀明月共舉杯,去感受那份放蕩不羈的寫意,奈何,俗世的枷鎖把我一層又一層的禁錮著。

  我多麼想,拋卻以往的所有,重新開始自己人生的瀟灑,奈何,夢裏薰香,伊人依舊引花眠。

 我喜歡初秋,霜降未至。早起,走在古城HKUE 傳銷的石板路上,涼絲絲的風落在眉間,浮動著落葉的情懷。腳印下寫出的句摘抄美文子裏,仿佛有遙遠的笛聲響起。

台長: carrytio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