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3:39:2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高一生活結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高一的最後一天了,心中有滿多的感觸的說,我進入這個學校以後,真的收穫很多,認識了很多人,有了新的朋友,而這樣的我真的好滿足唷!一女中真的是一生值得進一次的地方!那兒的老師、同學都啵兒棒^^高二選組會分班,所以我好捨不得高一的同學(淚)

時間的過得很快耶!轉眼間我要升高二嚕!當初還很憂慮新學校的環境,還怕和同學們處不來。馬上我也要有一個學妹了,我希望她既帥氣又可愛>~<可是我也很害怕
自己是一個失職的學姊,唉~~

和國中的同學好像漸漸沒有聯絡了,我真的很傷心,而且因為太忙了,這一學期也沒回學校看老師,我真是對不起他們呀!I Miss You

我高二選了三類,我知道我是在自尋死路啦!不過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所以以後會超急忙囉~~(補習、補習,還是補習......)

*下一篇來寫一下高一33518的同學們唄!

台長: 水無月‧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