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4:24:4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或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 朋友獨自一人飛往紐約去追尋他的幸福
當時的我對於他的這段感情並不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總覺得就算過去 得到的也只是傷心以及痛苦

但是今天 得知他所堅持的感情終於有了美好的結果
心裡當然是為他開心
同時 也對自己做出了很深的反省
" 當初我所給予的意見 真的都是有幫助的嗎? "

很多時候 我們所給的意見都自認為是對的 是客觀的
只因為覺得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所以 自以為看到很多當事者看不見的小細節
或許... 有這種想法的我 才是當局者吧

所以從今天起 我決定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對於朋友的種種困擾 我只會給予最大的包容及認真的傾聽
而不會再發出自己想像中所謂的正義之聲

最後 我要說
Lian Liao 你一定要幸福呦!!!

台長: Carri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