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4 23:08:46|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耶誕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年,耶誕對我來說,和其他日子並沒什麼不同,沒有耶誕大餐,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但是今年,很幸運的和眾好友一起渡過。首先是12.23的聚會,感謝親愛的Susan,千辛萬苦的訂到了Westin Beijing,讓我們一群好友,可以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相聚。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Westin裡的Taste,這天有好多日本媽媽在這聚會,滿滿一間的人,但是安靜、舒服,不愧是星級飯店。Buffet的選項也很多,不過因為不想吃油膩的東西,我主攻冷盤和甜點,這裡的甜點真的多到無法樣樣品嚐,還是Ivy聰明,和女兒一起分享,每樣都只嚐一點,這樣就可以品嚐到許許多多不同的東西。可愛的Anita,一開始就拿了一大盤甜點,她說自己從小就是叛逆的孩子,從不按牌理出牌,我倒覺得是甜點的誘惑力太大了,讓人無法抗拒。

         整個甜品區,除了水果,還有各式蛋糕、巧克力、慕斯、蛋塔、冰淇淋....,其中,我最喜歡Rosemary的冰淇淋,非常有創意,口感也不像一般的冰淇淋那樣甜膩,淡淡的奶香,混合著Rosemary的香氣,甜味也剛剛好,讓人享用起來,不會因為太多的鮮奶油或是糖分而充滿罪惡感,但也因此不知不覺吃了二球,而且還是拼命控制住,才沒有繼續第三球。雖然有人說,Rosemary讓她想到肉〈西方習慣用Rosemary醃肉去腥味〉,就因為這樣,甜品師能跳脫思維,把它運用在冰淇淋上,更加讓人佩服。甜品區還有一個角落都是巧克力,展示架上橫插著一排排的湯匙,每隻湯匙上都有一個獨特的手工巧克力,就像觀賞一場服裝秀一般,即使不擁有,也能享受它帶來的賞心悅目。

         冷盤裡,我最喜歡她們的凱薩沙拉,因為是现扮的,不像一般做好一大盤,賣相看起來就有差,而這裡的醬也調得很好,讓對青菜不是情有獨鍾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生魚片也是現切的,可惜種類不多,只有鮪魚、金槍和章魚,而且人多不大好等。冷盤區還有我喜歡的海鮮─蝦兵蟹將們,不過有點懶得剝,不想弄得整個手都是腥味。熟食區,我只試了一捲烤鴨和三杯雞。烤鴨已經涼了,所以沒法皮酥肉嫩,三杯雞也不是台式的,有點小失望。

        因為上了年紀,已經好久沒吃Buffet了,即使吃,也都是精簡著吃,不想因此讓身體負擔太大。不過,食物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朋友能相聚,感謝Susan和在場的所有好友,一起渡過美好的一天。

台長: Carrie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京城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的耶誕Part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