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7:01:21|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業婦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已經是個職業婦女了 ...
生完寶寶回公司一個禮拜了 ...
好像好多個不適應 ....
既不會工作 ... 亦認不得同事 ...
笨了 ... 笨了 ...

當回產假結束要回公司 ... 我變了 ...
還沒放產假之前 ...
至少對工作多少有點熱忱 ...
回到公司 ... 好像只有茫然茫然茫然 ...
什麼東西都做不好 ... 好多東西都不知道 ... >.<
該怎麼辦 ???

其實我很想專心在家帶寶寶 ... 可是老媽反對 ...
因為他覺得這樣以後回職場可能找不到工作 ...
可是我很想陪伴寶寶的成長 ...
也許我真如同事所說 ...
會錯過寶寶很多的第一次 ...
第一次翻身 ... 坐立 ... 走路 .... 好多好多 ... >.<
今天早上起來餵奶 ... 寶寶吃飽以後 ...
會呢喃的跟我對話 ... 還會對我笑 ...
小孩的笑容 ... 讓我覺得每天4點多起床都值得 ...
也讓我更想在家了 ... 卻找不到平衡點 ...
為什麼台灣的公司都沒有像日本的企業 ...
會附屬托育中心 ... 有就好了 ...

原來職業婦女好多煩惱 ...
在生寶寶之前 ... 我怎麼那麼天真 ???
真希望很快找到平衡點 ...
我現在回家都只看到寶寶在睡覺 ...
>.<

台長: 凱瑞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寶 |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媽媽 之一 餵母乳

♨ 花媽咪﹏〃
你還要工作壓?那你就是把奶擠出來喔?下班就親餵嗎?真是辛苦你了唷。
我家琦琦有時候再喝奶,爸爸在跟我講話,他會好奇的看一下爸爸然後再喝,一直持續到爸爸走了,他才會乖乖喝奶唷!
每次看著他喝奶,就有種說不出的喜悅捏!
2008-03-24 18:2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