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02:37:3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人....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

做自己想要的...

從沒想過...

改變自己什麼...

但是...時間越久越發現...

並不是這樣....

我不想做的越來越多....

我不喜歡做的也越來越多...

不想改變卻也變了...

現在的我...

到底還是不是以前的我?

不喜歡的做了...

不想做的也做了...

不想改的也改了...

到最後...

到底得到了什麼?

那又未何要改變?

變的...ㄧ點也不開心...

不想這樣...

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什麼事...

都不能順自己想的走呢?

也許這就是人生...

可是...

這樣的人生好討厭...好虛假...

如果做了改變...還是得不到想要的...

是不是應該要變回原來?

這樣...會不會快樂ㄧ點?

不懂....真的不懂....

那曾經付出的辛苦...又算什麼呢?

是不是....

一切又要從頭開始?

台長: car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緊張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