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2:03:30|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滴好友要結婚哩~

真的是很給她祝福的拉~

不過她跟她男友....

明明才交往半年多的呀~

怎麼會這麼快就發紅炸彈勒?!

而且還找我當伴娘....

真是的.....有看過這麼胖的伴娘嗎?!

(雖說....伴娘不能搶新娘風采....但是....也太突然了吧.....叫人家怎咪減阿~)

婚禮只剩26天了....

天ㄚ~好快喔~

我從來沒當過伴娘.....希望那天不要跌倒才好...

怎咪辦啦~~~

真的有點給她很緊張餒~~~

這幾天開始學畫彩妝哩~

學了以後才知道彩妝滴深奧~還真是給她很難耶~

化的好就很美.....

化不好就像剛被人揍過一樣.....

真是的~~好朋友就只會給人找麻煩....

不過....就因為這樣才是好朋友吧?!

嘻嘻嘻.......

我滴好友....我真滴是由衷的祝福妳啊~

要幸福ㄚ~

台長: car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虛假
此分類上一篇:沒標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