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4 01:17:35|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翠鳳攜女上節目 吐露最崩潰老公這件事

孫翠鳳最近跟女兒陳昭婷合演新戲「冥戰錄」,母女倆一起上藍心湄「女人我最大」宣傳,明華園今年90歲了,還推陳出新,在「冥戰錄」裡把歌仔戲改成時裝,結合電音、搖滾和動漫,戲裡,孫翠鳳演出女警官,而陳昭婷則扮演16歲的現代媽祖,題材相當新穎。

孫翠鳳在節目聊到最受不了,也是最崩潰老公陳勝福的,就是永遠從他身上要不到時間,「每次表演完,總有人找我去演講,或其他邀約,但電話打給我,我沒辦法自己接,凡事都要問過他,他同意才行,所以我總回對方,要問過公司,但每次對方等很久,演講的時間都要過了,快開天窗了,他還是不給答案。」

狼人殺

狼人殺

她說,「白天打給他問到底行不行?他說他很忙,晚上回家再說,到了晚上,我把水果切好,好好問他累嗎?再來問行不行的事,他就會說,我好不容易放鬆,讓我看看電視好嗎?永遠得不到答案,其實我明白,他為了傳承,為了打拚事業不眠不休的付出,我都理解,演出之外的工作我堅持要問過他,是因為,我每次看時間有空檔,自己接了工作,就會撞到明華園臨時接下的案子,因為不能抵觸,我只能問他要時間,但向他找錢容易,找時間超難。」

德州撲克

台長: carpenterp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