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01:18:59|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遛狗男遭勸清滲出物 憤而放狗咬人

花蓮一位須眉在文創園區看到一名遛狗男人,沒有清算狗的滲出物就分開,趕快上前勸阻,沒想到兩邊爆發衝突,對方還放比特犬攻擊他,男人立時報案,但員警到場時,遛狗男子已脫離,警方也調閱周邊看管器找到男人,依法將他送辦。

不外遛狗人士在公共場合,未將具有進擊性的狗配戴防護措施,按照動物保護法,會被處3到15萬元罰鍰,並且文創園區是大人小孩都邑去散步的放鬆地址,誰都不想踩到狗分泌物,大型犬也該繫好牽繩,以避免産生進犯不測。

▲遛狗男子未遵守動物庇護法,會被處3到15萬元罰鍰。(圖/民眾供應)

2人延續對峙,瞋目相向,事情就産生在3日晚上19時許,一位男子在花蓮文創園區發現一位遛狗男人沒有清算狗的分泌物就分開,趕忙向前請他清理,沒想到兩邊爆發衝突,遛狗須眉還伸手掐他脖子,一聽到要報警,還動手打人,鬆開比特犬的繩子,放狗進犯須眉。

▲須眉被挽勸清算狗的分泌物,怒放比特犬狠咬對方。」遛狗須眉 :「你抓我幹嘛,你為什麼要抓我?」

汪姓男人:「我沒有抓你。

★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汪姓男人說比特犬跳到他身上進擊,致使身上留下巨細擦傷跟瘀青,其時警方接獲報案也立地趕到現場,但遛狗男人已離開。

」遛狗男子 :「我沒有碰你喔,你不要接近我。

汪姓男子:「你不要抓我。

台長: carpentero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