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6 10:25:22|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分手復合,怎麼復合,有好的方法.....

吵架分手復合,怎麼復合,有好的方法.....

和男友吵架分手的,我很和男友復合,很想他 
和男友交往二,上週我們和平分手了 
我真的很難過,我如何挽回他......

------------------------------------   ----------------------   ----------------------------------

你們是吵架分手的嗎?我有一位女同事去年時也和男友吵架分手,他相當後悔,想要和男友復合

他和男友分手幾天後,他男友把他的LINEFB都封鎖了

其實吵架他們都有錯,但男友覺得他是對的,我同事也向他男友道歉

希望他不要分手,但是他男友堅持要分開,我同事一直哭不停

我每天都安慰他

我同事用了許多挽回方法,不管他如何努力挽回都没用

最後他開始上網蒐集了很多挽回愛情的資訊,他看到了一篇文章裡頭談到了

關於愛情挽回的一些方法,而文章他覺得蠻有幫助的,和其他文章不一樣

因為都是愛情心理學的老師寫的,他每天一定都會去看

而且都看好幾次,然後自己在整理自己應該如何做,經過一段時間後,他終於挽回男友的感情


 現在他很珍惜這一切,二人感情到現在都很好喔,你也可去看看,不一定可幫到你

我有去看過,真的很不錯,我得到很多感情知識 ,反正也是個機會,文章也不用費用

這篇叫做 * 幾項影響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成功與失敗的因素 *

加油


 








台長: carolynmsw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