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5:27: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補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 START!

》1/1

對我來說很特別很有價值的一天

人就是很奇怪 以前聽到要出去玩 死都不想跟著去

今天 全家都到齊了 居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或許這樣的景象 是太久之前的了 

一大早 本來說好要7點出門的 居然全家人都延遲了兩小時

大概司機太累了 老爸昨天凌晨12點多殺來市區載我回家

抱歉呀老爸 所以梳妝打扮好 全家出發囉!

開了一長段不小的距離 沿途的風景讓我的睡意全消

哇 有鐵軌耶 因為去年的內灣行 是偷偷跑到鐵軌上玩的 

小不盡興囉 

到了苗栗的勝興車站 突然感覺雖然有太陽還是有點冷呢

管他的 不減興致 有種循古之旅的感覺

這裡給人的是一片靜謐 懷舊感 

走在鐵軌上 好像回到了童年

最重要的 是全家一起的感覺吧

在這裡解決了午餐 又到了龍騰斷橋去看看

裡面有踩高蹻 突然發現老爸其實還是很可愛的

覺得今天的他沒有那麼難以親近

大家再繼續前進 到了期待很久的飛牛牧場

哇 花花草草一大片 而且這裡好大好大好大

冰好好吃 牛奶好好喝 動物們都好可愛

我們在草地上翻滾 盪鞦韆 嬉戲

太陽暖暖的照在臉上 不過那裏風真的很大

雖然才五點多 但是大家都趕著回去 因為還要去外婆家看看

回程 大家都累了 結果突然眼一瞧 發現

哇哇哇 好大一片向日葵花田 裡面還有異國情侶再拍婚紗照

好美的畫面 老爸也停車讓我下去過過癮

這裡好美 如同人間仙境一般

回車上繼續趕路 結果老爸太累了 停車在路旁睡了半小時

結果最後是被娘親的霹靂打呼聲吵醒的

天呀 真是無人能敵 害我噗ㄘ的笑出來

這天 我的心裡好充實 雖然景致美麗 但或許是全家一起的關係吧

看看櫥窗裡擺的那張在飛牛牧場一起拍的全家福

心裡不免甜甜的笑起來

》1/5

今天 跑山!!!!

凹屋 本來期待下雨的居然落空了

而且太陽公公還捧場的出了個大大大太陽

這是什麼情形 大家還沒開跑就被熱的脫的只剩一件衣服

其實今天也是熊貓學妹小豬的生日

看來他很滿意熊貓送她的五指襪喔

跑山沒什麼特別的 倒是去年跑20幾今年跑100多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頒獎時間抽腳踏車讓人雀躍啊

可愛的小玉 幫我們班抽到了一台喔

呵呵 剛帶回班上就被大家狂騎 莫名奇妙成了班車

浣熊欲哭無淚啊 哈哈

》1/8&1/9

這天 我 熊貓 猴子 美鳳 秀豬 孟孟

為了軍訓和FLASH作業來到了學校

但是我馬上就出了大問題 傳輸線沒帶到 噗

因為記憶體不是很足夠 所以要邊拍邊上傳今天才能完成

大家馬上就陷入了一片沉寂 好險 眼鏡先生肯帶猴子回家拿傳輸線

拍最久的就是在廁所那的大戰了

因為要在地板上放香蕉 所以進來上廁所的路人都嚇了一跳

真是不好意思 終於 下午兩三點 拍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衝回熊貓家進行一切的剪輯工作

但是 又遇到瓶頸了 這 對FLASH技巧不是很純熟的我們

怎樣都沒辦法又到自己要的效果 一直出錯

好險美鳳天資聰穎 孟孟教了幾下趕回家後 馬上就上手了

六點多我也先提早走了 因為爸媽今天要帶我去看修女院

再不下去他們就要發飆了 說聲晚上線上討論就走了

和爸媽來到了學校附近的修女院

可別以為我要當修女喔 其實這邊是一個可供住宿的地方

娘親和我先進去參觀 後來修女來了叫老爸也一起去參觀

沒想到一圈下來 老爸二花不說就付了訂金

我嚇到了 居然沒人問我願不願意 雖然當初是我說我想搬去住的

但我沒想到他們會滿意到這種地步

這也代表 下學期 正式離家展開住宿生活

老爸也不用每天趕著載我出門搭專車 或許也是好的

隔天 我又到了熊貓家 繼續未完成的FLASH作業

笨猴子睡過頭了 要11點多才會到 我到的時候也才9點而已

二話不說 兩人著手弄著 但是兩個上課都沒在上的人

要怎麼完成嘛 好險猴子來了 指點我們幾下 吃完午餐又趕回去了

無奈的我們 只好埋頭認命的繼續完成 弄到都頭昏昏了

還是不放棄 遇到另一種困難 靠自己 終於 終於

結束啦!! 時間晚間6點多 在熊貓家吃完飯就到外公家去了

在那裡睡到大人打玩麻將才醒 太累了 但是很充實

感覺自己FLASH有進步了 呵呵

》1/15

期末考的最後一個週末 一點幹勁都沒有

因為上次為了做FLASH 讀書進度一點都沒看

不過今天已經決定要到猴子家算數學了

一定要加油 期末考可是攸關我會不會被當的關鍵啊

算了一整天 好像把之前的都補回來了 明天一樣繼續 加油

隔天 天殺的官姐 帶了一套漫畫來 結果去看書的人全部都在看漫畫

墮落阿墮落 不過後來還是有算了幾題

但是 這兩天在猴子可說吃的快撐爆了 他媽媽的手藝可不是一般的好

好好吃啊 哈哈 滿足

》1/17

今天考試的科目是 應用數學 經濟

考完以後 只能說想哭

算了這麼久的數學 考出來的結果 不用想也知道一蹋糊塗

害我第一天的失去了鬥志 凹屋 下了課還是到猴子家繼續努力

我照常拿數學來算 因為其他科目實在是『債多不愁』

債欠太多 還不了啦 希望簡單一點的商用數學能過

但是溫書假 我打了一下午的賽車阿給 考不好能怨誰

晚上 我還是特別算了一小時的數學才睡的

弄懂的感覺真好 呵呵

結果考出來 我全部都會算!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寫數學考卷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虧了猴子和美鳳啊 接下來科目也不多說了 

沒被當 只有應數被當掉了 凹屋

第一次加入重修夥伴 真帥氣

》1/20

剛考完 理當來說是要放鬆的 但是為了這多折的班遊

可是弄到暈頭轉向 確定要重修的9人

有7人都是要班遊的 問題是明天就要去了 重修也是明天開始

如果重修出席率太低 老師還是不會給你學分過

所以我們去求了那位老師 拜託他給我們機會

結果老師答應了 卻又傳出班上有人不去了 A夢好為難好難過

她不知道為了班遊花了多少精力和時間

一直再打電話 這股波折用到了下午五六點 終於確定班遊成行啦

下午學校散會後 我們這掛人也跑去大採購

買糖果買衣服 呵呵 只能說我和熊貓超雖

我們到風城買糖果時 搭電梯電梯居然停電 媽阿阿阿阿 

嚇死我們了 好險一起搭電梯的還有一位媽媽 他用緊急鈴求救後

過了五六分鐘都沒消息 電梯裡的空氣越來越稀薄 好難受

終於 燈亮了 阿嗚嗚 好像重生了一樣

活到現在第一次遇到電梯停電 好可怕

回到家馬上開始整理行李 呵呵 好像以前國中畢業旅行喔

啊 還真懷念那時候呢 

三天兩夜的行李 比起畢業旅行少了一包 沒辦法那時候第一次旅行啥都不懂

整理到一半 意外發現 ㄚ阿阿啊 天啊阿 我的離子夾呢

我生命不可缺的離子夾 居然消失了

我傻眼了 沒有離子夾 我劉海就會變超噁心耶 媽阿

我就懷著如此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著了

晚安 祝好夢

台長: 綠翼&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