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5:46:43|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灣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子灣…我很熟悉的地方
來高雄我待的最久的一個地方..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昨晚又到了廟口..點了以前常吃的牛媽媽麻醬麵,點了一枝烤黑輪…過往的記憶一下全都湧入腦海中…
以前最常吃洞口大飯店了…那時日夜顛倒的生活一天只吃一餐…硬是讓我胖了幾十年的日子變瘦了..原本不曾胃痛的我在那段時間常常胃痛…那時候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我壓力大…可是那時候我也有我的快樂…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停車場附近那個飲料販賣機有在來一罐的機會…
晚上的學校理工長廊其實蠻可怕的…
晚上的材所還有小貓兩三隻…
後來離開了…..
我想這是對的…我體驗到了另外的一種生活…剛開始很辛苦..很多事都是重新開始..新的環境,新的成員,重新修課,實驗,考試,一連串的重新開始真的讓我不能負荷…還好我的指導教授理解…他放慢了我的腳步..讓我理解拿學位只是一個過程沒甚麼大不了的..比照兩年前我站在五樓的陽台上望著漆黑的大海一邊掉淚一邊捏著自己大腿告訴自己不可以哭的日子…有時我坐在老闆辦公室喝著他煮的咖啡望著同樣的景緻…..我真的很難想像兩個是同樣的一個我…
在西灣我後來的日子真的很愉快…爬山打球慢跑唸書寫論文…我覺得日子過的實在愜意..加上有很棒的學弟妹..大家相處起來也很愉快…雖然晚了一點..但是我還是拿到了畢業證書…真的很謝謝我的老闆…他真是個很NICE的人
畢業之後投入職場…老實說我的工作壓力不大…可以讓我正常上下班…就像我老闆之前常說的..我運氣不錯…
轉眼離開西灣已經一年了…
昨天走到以前租屋處的巷口…
不知道阿伯身體好不好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
走到郵局…以前我都在這裡領錢的..現在旁邊多了個捷運站…
望著85大樓那點點的燈光代表今天金典飯店的住房率不錯
還有我最愛的漢神…我還是常去換來店禮…
一切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剩下的只是回憶
要回去已經是不可能了
邁開腳步走下去吧~



台長: 短髮100分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現在很少寫心事了耶~是很幸福還是忙呢?
雖然知道你不太常寫 還是習慣 常常來看你的網誌~~肚子多大啦!!原本這星期7/12太陽說要去看你大肚子的樣子~~(不知會不會成行?)可是我覺得高雄~~好遠喔!!就想譙8月吧!!因為 我們 7/23要去日本玩 !!現在要出門 都覺得累ㄚ~~改天你一定能體會的!!看你的西灣情 很有感觸 想起有一年還沒結婚 去高雄找你看國慶煙火 就在那個小窗口!!就這樣 你也結婚了 而且要當媽了 ...後來 也陸陸續續找你幾次 雖然次數不多 但回憶很多喔!!和你們國政 也就這樣由很不熟 但現在半熟的狀態!!希望 我們的這份情誼 能不因時間空間 而變淡了!!還是常常想起 高雄的某些東西 之中有你 ^_^ ps.去找你 何時你會比較方便?
2008-07-07 21:44:06
版主回應
倩:
你在不來我都要生了
現在肚子很大了...
而且我胖到不受控制了
很羨慕懷孕只有一顆肚子的孕婦
我是整個變圓ㄟ
寶寶現在已經三十三週了
好棒喔你們要帶VIC去日本玩嗎?
這週末我會在家阿
因為肚子大了..不能亂跑阿
這個網址是給我兒子的
有空去看看吧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mid=177260
你的網誌也很久才一篇阿
還說我...呵呵
2008-07-09 11:3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