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6:51:47| 人氣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摸灰(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大成摸灰

說無目的是騙人的

該說是目的很大吧

為了你

去大成一整早上

中午吃完飯又去了一次

想說去看看你有沒有喝飲料

經過你們班

看到你在抄東西

想說 算了

早上拿飲料去給你的時候

你卻青了我一眼

我不懂你什麼意思

中午去找你

你們午休起來了

去你們教室

沒看到你 想說你應該是去打球

我們就在樓梯口賭你

上課鐘聲打了

還是沒看你

原本想說算了要回家了

誰知道轉眼間你就從樓梯走了上來

你跟你朋友走在一起

我叫你過來一下

你就過來了

我拿紙條給你 你也沒說話手就自動伸出來了

拿了紙條之後

我們就走在一起

問你飲料有沒有喝

你說沒有

我又問為什麼呢

你說你不敢喝飲料

我想說 那就算了吧

在路上

打你的背 拉你的手

你卻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想 我已經習慣了吧

你應該 也已習慣了吧

我們之間 會在這一天

有了變化嗎

她說為什麼不一樣

是我本人給的關係嗎

她說早上拿信給你時

有個女生在你旁邊

那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很想了解

但是現在的我 不知該如何開口

她說她叫你拿信時 你跟她說你不要看

結果她求了你你才拿下

下午拿紙條給你時

你連一句話都沒說

就把我寫的紙條收下

你的這些舉動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唉 只有一句話可以說出口吧

愛一個人付出了那麼多會是值得的

這些愛會有多久

心裡永遠只有一個答案

那就是" ? "

摸灰了一整天

回到家 有種好疲憊的感覺

難道 真的累了嗎

今晚收工後 好好睡一覺吧

準備好明天一大早8點的課

台長: I am Yolanda***
人氣(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面前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傷心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