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18:53: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是不是淺意識的反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庸人自擾。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也許錯誤在於我們相遇的時機

對於一段又一段的感情我覺得很累,

但對於這份執著的真情我才真的心力交瘁,

我無法接受;他無法放下,

誰說得清誰對誰錯?

 

好詭譎的夢,醒來又是一份茫然點滴吞噬我,

再來就是滿滿的歉疚,快把我淹沒了,

無奈生活依然沒有改變,討厭的夢醒了還是兩難的生活,

我真不知道該從哪裡改變起!

台長: *Carolin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寞與空虛 |
此分類下一篇:一輩子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人與人之間的價值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