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1:45: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

為了這事我聽她哭了很多次
我一個朋友
交了一個男朋友 一年多
我也認識…
細節就不說啦!!

情人間需要的是什麼
老實說我只會說道理
但對我而言…..一句真心話
他是真的喜歡”妳”這個人比較重要吧!

我對於那種
覺得妳不錯啊
妳很漂亮啊
妳很能幹啊
等啊啊啊之類的話很不以為意
最極度討厭那種用言語或行為追別人或說不喜歡來刺探另一對方心意的人
如果喜歡一個人是因為這一點點的激情當基礎而已
對不起
我相信”它”愛情這東西並不長久吧!!

喜歡一個人不是要去挑他的缺點嫌她的不對
你或妳嫌他或她
有任何資格嗎?
當初選的是你(妳)
現在嫌的也是你(妳)

真正的喜歡不是要把對方改變成自己完全喜歡的類型
既然當初不是完全喜歡
那你(妳)又為何要和他(她)在一起
看清吧
現實與夢想是很難成立的
如果你(妳)不喜歡這樣的他(她)
那當初請不要把話說得那麼好聽
曖昧的話或行為甚至承諾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不成熟

若有人跟我說愛情與友情我會選那個
這對我而言是個沒意義的問題
我沒在戀愛所以現在的我一定選友情
若我在戀愛我不一定完全選愛情
誰說不能兼顧
若我的未來情人要我放棄朋友選他
那我一定先放棄他
他憑什麼抬高自己的身份貶低我的生活
到底誰才是高高在上的
在愛情中是最不需要的霉菌了

戀愛不要把它理想化
不要有多認識幾個再慢慢挑的心態
感情是需要日積月累培養的
你以為世上真有那麼多童話嗎?
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會自動飄到你面前嗎?
有沒有想過所有的童話都沒真的共甘苦
都沒真的為對方著想
一句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想帶過
騙人…..
他們之後的生活也是美滿的嗎?
當王子與公主都認為對方不是他們真的彼此想要的就想強勢的改變對方
做不到就分
這算什麼!!
你們曾細心想過嗎?為何喜歡?為何不喜歡?
年輕真的是本錢經的起你們一再的互相傷害??
醒醒吧!
若真想長久走下去
就好好談談吧!該是談談未來的年紀了
對方能互相吸收意見加以改變才是根本之道
能互相包容扶持才是真心
如果連說話溝通都成問題你們還談什麼愛
根本是辦家家酒

平凡簡單的愛才是最幸福的
要求太多你們能得到什麼
好好想想吧!
既然不是因為喜歡而喜歡那就做做朋友吧!
有時朋友相處會比情人好的多了
不然苦了自己多少日子…就得心甘情願接受你們當初的選擇

這是一篇故事
真實的故事
PO在上面讓他們看看
找我當心理醫生就得認真給我想想…..我累了!
而且你們還同時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真的愛他(她)嗎?
然後一堆苦水吐到我面前…………..
去!!去給我認真想想…..只會丟問題給我..你們的腦袋擺好看的嗎
都一年多了!!一年多了ㄟ~~~你們現在還不確定這問題
只想試試愛情的力量是不是真可以改變對方等等等的天真幻想
給我停止
你們都沒討論過
不知對方想什麼就什麼都幫對方想好答案了
啊你們是會通靈喔
還自以為為對方好咧~

不是我太理性看感情
是你們太不懂得尊重愛情
改變…..呵呵!
如果任何人都必須依對方要求改變
那麼愛情就一點也不值錢不偉大了

PS.教教跟他們一樣的羔羊
想他(她)就打給他(她)
說聲想你(妳)會比你們熱戀期說的肉痲嗎?會少塊肉嗎?
但切記
千萬別說
無聊所以找你(妳)………..(原來我是無聊的替代品啊!)
你(妳)逼我一天打一通給你的啊………..(我有逼嗎?是你不了解我的涵意吧!我只是希望能接到你的電話而已.聽聽你的聲音.想你難道不行……~雞皮疙瘩~)
想知道你(妳)在哪?做什麼?為什麼?.............(我是十大通緝犯嗎?你家的狗都比我自由了)

愛情要持久
最重要的是信任與真心
別無其他良藥了……自己想想吧!

PS.要記得請我吃飯啊!
我再請你們喝飲料~

台長: Carol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