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20:36:1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悉的希臘照片
我輕輕輕放在枕邊
在那不規則的畫面
少了你的笑臉

留在風中的鞦韆
哭出小提琴的哀怨
時空錯亂的是我以為
還握住你說的永遠

對不起
你最後離開的唯一話語
卻看不見
你眼中有任何不捨與傷心

對不起
到頭來得到的童話結局
不用擔心
我會勇敢站起來不需要依靠你

*我不是你眷養的貓咪
會乖乖等你改變心意

我不是你種的溫室玫瑰
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原本想寫首詩投稿的
結果寫著寫著.....開始編起歌來了
這是我的壞習慣嗎?
不過我喜歡這個壞習慣!!

台長: Carol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