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20:04:09|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5)......天氣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風了...

溫度下降了...

以前這個時候...老爸你阿!!

就變成全社區穿最多的人...

還會開始狂問我要"加被"了沒...

我說我還不會冷的時候...

你都會罵我"假大肥"...

 

隔天...我的床上就會出現一座包好棉被套的棉被山...^^

 

或者...夜晚....轉涼...睡夢中...仍會有一層被子蓋上...

是依稀的回憶...那是幸福的暖和....(雖然有時候當下真的很熱)(笑)

 

以前小時候...很熱踢被子...腳都會被你捏一下..

然後你都會念"你個踏培.你個踏培..."(台)邊把我們的小腳腳塞回被子裡面...

你都會塞得緊緊的(像在包床墊一樣.然後把我們包得像蠶寶寶一樣....>@<)

...可是我們真的好熱喔!!>@<都偷踢好幾下!!

然後老爸你就會很忙碌的再塞被子....>@<

 

我們長大了...你不用管了...換成媽媽...

媽媽說...每次這樣的晚上...你都會幫媽媽蓋好被子...

因為媽媽就像第三個女兒...超愛踢被子...

轉涼的夜晚...沒有人再幫她蓋好被子...她冷醒的時候...又是淚水掉落的時刻..

 

回不去的時光...回憶...

是越想你的掙扎開始...

爸...我真的好想你....

台長: 小萱子...是也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6)......睡不著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與依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