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0:45: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謝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跟三八ㄚ花四姊妹說:我情人節那天回到家已經

一點了!!哇靠...三八ㄚ花四姊妹的米妞、ㄚ頭、梅子~~~

她們一直狂ㄍ一ㄠˇ我耶!!我被她們罵的好慘噢!!天啊!!

我跟她們說:我今天本來不來學校的說!因為...我爸叫我不要

來耶!!而且...還說要辦啥小休學的!!她們聽到就說:吼~~~

妳休學妳就完了!!還說:妳休學我們怎麼辦?如果...妳真的

休了!妳要怎麼辦??我說:不會休的啦!!我爸之前也一直說~~

說了之後又沒有做到!!呵呵~~所以...妳們不用怕呀!!~

其實...我爸說要休的時候,我還覺得無所謂耶!休就休~~~

反正在家裡可以玩!!哈哈~~好好笑的我!!思想怪!!XD哈~~

米妞說:吼...下次不要再那麼晚了啦!!妳是女生耶!!我說:噢!

好啦!!ㄚ頭說:對啊~~女生耶!半夜還不回家!!在幹嘛啊!?下次

再被我們發現妳就完了~我說:吼...沒辦法呀!!我很愛玩呀!

梅子說:妳下次再那麼晚回家妳就死定了!我們要處罰妳~~

我之前那麼晚回家是有打人人陪我的!!而且...妳真的很愛玩耶!!

我說:我也是呀!!我寶貝十八歲呀!!她們說:白痴喔!!十八歲又

還不算是大人~我說:噢好啦!!下次不會了!!不要再罵了啦!!

她們終於沒再罵了!!天啊...好可怕呀!!拍謝嘛!!因為...我~~

捨不得離開寶貝嘛!!下次我會早回家的啦!!三八四姊妹耶!!

我也愛妳們這樣子關心我耶!!這樣感覺真的不錯噢!謝謝妳們關心!

台長: 小菱<小公主>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八姊妹 |
此分類上一篇:米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