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31 11:20:22| 人氣8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 -> 2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又將過去了.....


想想之前跨年夜,可以和阿那達在外和不相識的人相擠看煙火....
現在,因為有了孩子,一切都是在家過....
之前有大寶時,等大寶入睡
我們舉行了屬於我倆的小小跨年pa...
買個零嘴、飲料、雞排(鹹酥雞)等好料回來家裡等著電視轉播各地(國)美麗的跨年煙火 show
討論著這回哪邊的煙火比較好看、豐富...
這回多了個二寶
一人哄一個睡覺
等他們睡著,我們的精力也差不多用盡
應該也是跟著上床睡覺,懶得再轉電視看煙火了吧???

回顧這一年,一堆不開心的事全都給它放水流...
開心的事,我也不見得全然都記得 (記性真的很差耶我)
只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的寶貝們、我愛的另一伴 & 我親愛的家人,都能健康快樂...
這應該是我現在(可能之後往後數年)的唯一心願!!
I LOVE U ALL !!!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8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是柯P
此分類上一篇:柯P市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