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9 17:23:23|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P市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柯P上任第4天....


最近,很愛看政治新聞....
尤其是台北市相關的政治新聞,
再確切點來說,應該是和柯P相關(近)的政治新聞!

以往,政治新聞,不就是那些個口水戰...
立院挑燈夜戰打打鬧鬧好幾晚....
無聊透頂的無聊....

不過,柯文哲上任了!
他的政治show,不同以往的政治人物作風&說詞....
很有趣!

雖然,選前我並不希望他能當選...
並不是因為我屬意另一位連先生...
而是,我感覺政治圈其實跟演藝圈差不多,
一旦沾上了邊,在報章雜誌的文筆下,在媒體的光圈下,就很難脫身了吧!?!?
很多的攤子得收拾....
我覺得對一個政治素人來說,是件苦到不能苦的累人差事。
但也許柯P覺得這是個不同以往的外科醫生模式,是另一種歷練,
他可能很樂於勝任....who knows?

anyway~
我等著看他把台北市怎麼變得更美好
加油了~ 柯市長!!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2014 -> 2015
此分類上一篇:康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