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2:00:58 |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閒來無事...
上網又無心看新聞...就來回顧一下以往寫的網誌吧!


呵.....自己以前怎麼那麼好笑呀~
看著看著,總覺得自己以前很像個孩子(現在有長大點了吧?)
總覺得,自己的文筆平凡的可以(一點高潮也沒有!)
總覺得,網誌好像太過blue了!!!!!(那麼暗淡...-_-)

看著這些網誌,
想著自己走過來的路,
那些個心酸、快樂、孤獨、憤怒、及無聊的日子,
一一在紙上浮現。
而當中所紀錄的我的愛情,
也在我的嘴角泛起了甜甜的味道。

很是懷念起大伙一塊出遊;
與大家一同打拚的點滴時光。
更是讓我想起那些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過客,
所留給我的故事。

網誌,
讓我能用來寫下我腦袋裡不想忘記的畫面!!
那些點點滴滴,會一直在心上,不會忘記。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離職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