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5:14:32 |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ear Li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妳們,
是我進南京資訊最最開心的事!!!!



超直率的Brenda;
只能說她是我妹妹的Sebrina;
擁有陽光般笑容的Lisa;
對任何事都不言諱的Deborah ......
當然啦~還有很多好同事(就不一一列出啦!)

實在是很喜歡妳們這群好同事,
因為,我們不單單只是同事,更是好友。
當妳告訴我妳要離職,著實讓我驚訝不已:「咱們的緣份似乎太短了點!」
就只剩最後一個禮拜了,妳就要飛去遙遠的NZ,
和妳親愛的阿那達一同進修,
除了深深的祝福妳一切順利、幸福外,
其他的言語,似乎都是多餘的了。

實在很難想像,在公司少了妳燦爛的笑容,
公司是不是還會有百分百的朝氣活力?
實在不敢想像,在公司少了妳,
那我該去哪找另一個訴苦對象呀?

雖然說,現在講再多也都是"雞講",
但我還是要說......
在國外,還是要想念我們唷~
我們給的"小小心意"記得要一塊兒帶到NZ去~
(雖然那個心意真的很小,希望妳別介意...嘻)
書,別唸太久,早點讀完,就早點回國吧!
在我結婚典禮上,一定要看到妳出現哦~
(雖然還不知道我何時會走上紅地毯?Ha~)
要常上MSN;無名留言版也請常瀏覽~

叮嚀的話好多哦..呵
一定要記住哦!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小老鼠
此分類上一篇:何時渡假去?!

Lisa
Dear Carol,



回想起一年前,你剛進公司...到我們熟起來

說真的 這一段是空白的ㄟ 哈哈

還真ㄉ想不起來我們是如何熟起來的

不過一切就是這麼微妙

過去這一年我們陪著彼此走過人生的...

算是幾大轉折吧..

陪你走過你的喜怒哀樂

說真的一值到現在 還是很擔心你

擔心現在的你 也擔心未來的你

卡卡 你要堅強點

哭過了 就多堅強一點

堅強了 就多快樂一點

快樂有自信的你

自然就會吸引更多好男人到你身邊



雖然同事的緣分是短了點

但是我們的友誼緣分一定長長久久壓

而且... 下星期我還會出現ㄟ

呵呵 因為老闆希望我每天再來個2-3小時嚕...



我一定會想你們ㄉ..

會常常上來無名聊天... 留言...

常常看看你們的相簿

看你們的近況...

一定要保持聯絡ㄉ...



今天不可以哭... 因為

我下星期還要來阿 哈哈
2006-06-30 09:53:40
Carol
不哭、不哭~

我已經堅強了!!!!!!!

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這麼多的喜怒哀樂~^_^



雖然我們還有4天會在公司見面...

但,在最後一天也不能哭哦~

要微笑的目送妳離開....呵
2006-07-02 08:4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