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1:36:45|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開版第一篇...購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本站開版第一篇,就來寫最近為了買車的屈折離奇

話說在兩個星期前,興起想看車的念頭,因此邀約了家人朋友浩蕩蕩前往車廠看車囉

當然看車首選,依台灣人的心目中一定是 toyota,牛頭牌的心理

一進門就有很親切的業務開頭,開門後,映入我眼廉的就是那台可愛到不行的yaris

怎麼這麼可愛呀,擺在展示場的是白色的車子,隨後業務員送上DM,翻開來看是強打紫色的夢幻車輛

後來在業務的介紹後,大概得知價格,現在小車真的是配備齊全,但要付出的價格也真是太太出我意料之外

就在連續密集只看了yaris和三菱的colt plus兩款車款後,我還是選擇了我終愛的yaris,付出了60多萬的價格,值不值,見人見智

不過從拿到駕照到現在也有十來年了,從未真正上路開車,現在買了新車,我可要加把勁練習囉.....

 

 

台長: appl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