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6:24: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情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這裡買的第二隻KITTY貓,也是我認識他之後所買的第五十隻KITTY貓。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是在這家KITTY貓專賣店。當時,我還只是一個小女孩,一個喜歡KITTY貓的小女孩,而他卻已經是個有家有室,事業有成的男人。
  「喜歡嗎?」一個男人突然對我這麼說,我不禁嚇了一跳。
  「不好意思,我好像不認識你耶。」不知怎麼搞的,我一看到他的眼睛就好像被一股電流穿過身體一般,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我叫譚家邦,這是我的名片。」他很客氣地將名片遞給我。
   『中天集團執行董事 譚家邦』,這可是一個上市公司的執行董事。看他的年紀好像也才三十五歲左右吧,跟他名片上的職稱似乎聯想不起來,或許是個有錢的二世祖吧。
  人生,真正可以掌握、擁有的東西並不多,尤其是愛情。每一個人都希望能選擇『我愛的人』,但是卻很少人知道該選的是『愛我的人』。因為只有『愛我的人』,才會是自己可以真正掌握、擁有的東西。雖然有此自知之明,這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一段愛情經驗,同時卻也是我無法一時掌握、也不能永遠擁有的。他,是有婦之夫;我,是他的外遇。
  由於他的身分特殊,加上又是個有婦之夫,為避人耳目,我只能靠著他不定期商務旅行的機會約在國外相聚。體貼的他,開完會議之後總會特別抽空陪我去逛專賣店,挑一款我喜歡的KITTY貓做紀念。
  「我只想看看而已,別為我花這個錢。」雖然我每回總是客氣地推卻,就好像是個外人一樣。
  「這是小錢,妳喜歡就好。」不愧是成熟的男人,他懂得適時用這句話拉近彼此的距離。「不像我太太只會買勞力士、香奈兒。」
  結了婚的女人,應該會比較實際吧!我想。

  激情過後,打鼾聲音極大的他,呼呼睡去。弄不清楚是興奮過度、還是鼾聲太吵,她了無睡意地看著擺在飯店床頭櫃的KITTY玩偶,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青春,流逝在這個男人的懷裡,我不禁開始懷疑起來了。
  這一夜,我失眠了。愛一個人,可以愛到無怨無悔,但是他是否也一樣地愛著我呢?對愛的體悟不是從一夜的失眠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往往必須等到分開以後,才會知道。
  還記得,他剛決定回去太太身邊的時候,為了幫助她止痛療傷,他一直對我說他捨不得離開我。
  今天,我又來到這間KITTY貓的專賣店了。以前每次經過這裡的時候,我總是不敢走進來,因為我不願意勾起過去的回憶。但是今天我終於又走進來了,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愛我的人。我終於明白,與一個『愛我的人』在一起遠遠比跟一個『我愛的人』一起幸福。
  幸福原來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只不過,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能找到


台長: 風塵驕子-陳建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