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2:38:41|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護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那麼久才來新增文
是不是這麼懶?
基護實習操死人的三個禮拜
13J感染內科
阿長人很好學姊人也很棒
快狠準學姊真的是好快狠準 碧霞學姊講話聲音真的好好聽 伊伶學姊跟我同鄉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第一個病人05A爺爺愛死他也愛死麗雅了
我也喜歡我的第二個病人好可愛好樂觀好開朗
還有我的第三個病人很棒很配合我跟我同一天出院離開
很幸運我的病人跟家屬都是好人
只是我天天都被老師罵也太開心
第一個讓老師發飆的是我
老師第一個吼的人也是我
這樣的殊榮我怎麼承受的起
全組老師最痛恨的就我了
我的態度沒辦法阿諛奉承故意給好臉色
我還是有我的脾氣我的情緒
不懂得要低聲下氣討老師喜歡是我活該
連威脅要不給我過都出來了
我還是我混故我在
但是有一天比一天進步不是假的
我的ample開的越來越好了
翻病歷跟醫囑也變快了
抽藥也越來越精湛了
還有我根本是退藥王!!!!!!
不過我從來沒做過pp care滿誇張
care過的病人都不用測血糖打RI
所以我的糖尿病衛教根本是零
倒是學了什麼低血鈉低血鉀
老是跟別人不一樣
還什麼壓迫性骨折
喔還真酷喔
三個禮拜的基護實習就這樣有笑有淚有血有屎下度過了
每天都在踢地板
每天都在趕校車
每天換一個新口罩
每天都熬夜趕功課
每天都要被老師臭罵
每天都在談論16C的新動向
每天都在苦拼護理紀錄
每天每夜都累的跟狗一樣
每天睡不到4個小時
每天黑眼圈加深蔓延到脖子
每天都有一堆事能抱怨
每天都要量vital sign
每天都吃SEVEN冰冷冷午餐
每天都綁著包頭下班很落魄
然後三個禮拜終於過去了
付出了無數辛勞
換來瘦了兩公斤
我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三個禮拜的基護實習就快死了
之後的內外要怎麼辦?
真的要一結束實習就馬上住進ICU給學姊care了嗎?
oh I don’t want
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能不能好過一點
God,you really got bless me please

台長: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山裡 |
此分類上一篇:操勞

   Mr.Everything
我比較喜歡
妳用妳的屁台語
和妳的病患ㄚ嬤聊天!!!
2008-07-26 10:05:22
版主回應
怎麼樣勒
舒爽啦!
2008-07-27 02:1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