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9:02:13|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合我好想回去跟妳蓋棉被純聊天

因為很多事
因為很忙
因為很累
因為有壓力
因為求好心切
因為厭倦
因為很多因為

我不是女強人
我沒辦法忍住很多事
我沒辦法假裝我沒事
我沒辦法假裝我都不在意
我沒辦法假裝一切都沒關係
我沒辦法假裝自己很行什麼都能應付
我沒辦法假裝我沒有情緒
我沒辦法假裝都不憤怒
我沒辦法假裝我不難過
我更沒辦法逼自己絕對不能哭

*我想幫妳想保護妳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想指責妳的不對
可是我不想起衝突
*我想告訴妳我很難過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想跟妳說我好想妳
可是我不知道妳懂不懂
*我想說我還是好喜歡妳這個朋友
可是我不知道妳是不是也這樣想
*我想對妳抱怨一切不開心不高興很生氣
可是我不知道適不適當
*我想找妳陪我聊好多好多
可是我不知道找妳說對不對

這麼多妳
每個都不同
這麼多妳
代表我想著這麼多事
是不是自討無趣自作多情
說很多聽很多
除了覺得腦袋空白還多加了無所適從
有時後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臉色什麼心態去面對
妳覺得+我覺得+她覺得
加起來真的是烏漆抹黑一大片
好意都被染成黑的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是啊
有錯有不應該
相對的也有好的對的
只是通常壞的顯而易見
好的微乎其微甚至消失不見
不能說別人
其實自己也會這樣
真的
有時後想想
其實都算了
計較那麼多我也不會比較瘦變比較美錢賺比較多
so
just let it go

(This not complain,I just say what I want to say.
If you feel unhappy,I am also helpless)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去你的 |
此分類下一篇:猜不透
此分類上一篇:起伏

*涵
ok
i know what you say
so,lets be happy~!
you can talk with me
i love forever : )
2008-05-02 22:21:08
版主回應
Thanks a lot
I`ll tell u when I want to talk.
U`re such a good guy u know.
I really like u I say serious.
2008-05-04 01: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