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1:02:31|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正理工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來源偷竊周辰 謝謝妳

是不是
這麼好玩有趣
雖然剛開始我們都快冷死
而且我的短褲害我快凍瘡
但是後來真的不錯棒
人很好的舞伴
很辛苦的劍門
很酷的法老王
很驚艷的煙火
很埃及的走道
舞會裡面溫暖很多
加上舞伴送的暖暖奶茶很謝謝
整個人馬上從失溫到熱情有沒有
一開始的華爾茲慢舞很好笑其實
抱歉因為我的左右不分學不會
慢舞結束餓死了不管形象我要吃
舞伴又再度人很好盡地主之誼幫我們付錢
吃飽喝足跟舞伴散開 連謝謝掰掰都還沒說很不好意思真的
進場去high歌一播整個熱舞
有沒有這麼high我們
陳詩瑜整個很興奮一直說要進去跳進去跳
跳完還衝上台 欸很好玩超棒
快歌完換慢歌 
誇下海口說如果被邀舞我要幹什麼幹什麼
結果根本沒種我
不要偷笑我我真的沒想過我會被邀舞
慢歌完再快歌
是不是這麼放的開
我跟宋景整個超敢玩 應該說7班妹都玩開了
鳥媽宜迦李欣周辰陳詩 夜店妳們混過是否?
上台扭腰擺臀樣樣來
超high真的超high超級high
舞會當夜店在玩是不是這樣
我們7班不是蓋 去的人又超多
走到哪都遇的到 跳玩一群再一群太開心
喔我說搭火車真的好好玩
今天我還當到火車頭耶耶耶
最後的選妃妳們這群女孩真不錯
尤其是李依跟小白我記得 把我推上去有沒有那麼狠
還好我跑掉先 沒選票就好笑了我
這麼high的舞會結束的也太快
感覺一下子就玩完了
出會場集合要搭車回家
喔又有了 說真的要電話讓我很手忙腳亂
整個海派個性都跑去哪躲藏光了我
陳詩瑜妳也真不錯喔喔喔 妳紅了
回程在遊覽車上也是整個玩開 
都叫到快破嗓了還硬要唱
很不錯整個
ending我要說中正理工的舞會有你的
真是不錯high真是不錯好玩
fu good :D

新增照片一點點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ymei0963


台長: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棒棒 |
此分類下一篇:警大舞會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結束快樂星期五

最愛你愛你愛你愛你的
我我我都是我
好樣的
夜店我是沒去過
但是你這夜店的妞ㄦ我是有遇過(就是你~別懷疑)
你說是不?
敢不承認
小心我打爆你

老實說
今天我們真的瘋了不成
樣樣都敢做你說是不
這樣的放得開
真是勇敢
但是
下次是否不要在冒險了
很冷耶
與蠢的妳叫我陪你穿短褲
瘋了我不成
冷到爆

最後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吧
再一起跳舞
再一起座車
再一起耍白痴
再一起。。。
你說好不?
2007-12-15 01:23:18
版主回應
我哪是夜店妞
妳才是吧妳
我們班根本是跑趴王其實

是啊
要敢要放的開才好玩
要不是有我們這一大群七班妞
我看也不會這麼灑脫
不過短褲方面
好啦SORRY非常喔
我也冷爆啊
拜託你還有褲襪我沒有欸

當然好
下次在一起去跑趴
18歲夜店跑趴妳來當我好伙伴吧
唉唷糟
跟美女一起跑趴
我是在陪襯妳的吧是否是否
2007-12-19 18: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