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1:20:21| 人氣4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白大勝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白配情侶裝

我覺得我拍的很好

我們去拜拜希望學業順利

這台全新CUXI陪我們勇闖日月潭

坐船遊湖 那什麼臉= =

兩個白痴 我想表演鬥雞眼其實

有沒有那麼猙獰

請注意我的臉 尤其是嘴

妳說妳愛我騎機車時長髮飄逸 說白了就是喜歡被我的頭髮打到

就跟妳說我亂拍也很強


非常好的紅+白服裝概念
我們今天蜜月旅行去
一大早我們等車很久去集集
在萊爾富忙很久後去集集車站 之後就去租車
拉客人搶生意競爭很激烈
我們朝著有一個穿著501LEVI’S白T男孩的永順租車行走去
在他口沫橫飛的推銷下
我們從原本只是想租蛋頭車的想法變成要租機車騎上日月潭
騎一整天才400我們太動心
一直很想租WOWOW但我不太會騎不能上山路
所以就租了全新的白色CUXI
先在集集騎來騎去繞一繞和CUXI培養好感情 因為今天我要騎它一整天載楊加合
我們去了明新書院拜拜因為我們是讀書人
還上了水里的二坪去吃冰棒 那個大斜坡我騎的膽戰心驚
接下來就一路往日月潭騎進山裡去
太酷 兩個沒駕照的女生 傻傻的很有種從集集騎去日月潭
完全沒騎過山路的我硬著頭皮騎還越騎越好
連帥氣檔車男孩車隊都跟不上我們
環湖公路我全程騎完 我手好痛腳無力楊加合屁股快爛掉
繞完一圈決定停車下去走走
一人100坐船遊日月潭 楊加合很酷在搖晃的船上整個睡著
是有沒有那麼累 車都是我在騎妳卻累到睡著= =
坐船的中場休息時間我們終於去找東西吃
餓到不行我都邊騎車肚子邊亂叫
日月潭的手工小米麻糬真的還是超好吃 烤山豬肉很鹹適合配白飯
吃跑喝足我們再去坐船 喔耶超爽我們換坐另一艘新船
比前一台新比前一台高級有夠開心
坐船遊湖完天氣變很陰 擔心會下雨騎機車下山危險所以我們出發下山去
沒想到騎到一半真的下雨 喔雨水打在臉上打在眼睛好難看路
氣溫又熱又冷好不舒服 我想趕快下山所以速度一直變快
楊加合擔心害怕坐在後面唸經 是有沒有那麼可怕
跟妳說其實我邊騎邊閉眼睛不只下山那一次 因為眼睛很不舒服
終於下山我們從水里騎回集集走外環道
外環道又直又長我瘋狂加速 楊加合又開始在我後面唸阿彌陀佛
其實我根本還沒加到100才到90幾就很快 她就很擔心
而且還要一直躲測速照相機 好做作 經過時騎50經過後狂加速好像我爸= =
回到集集我們又繞去綠色隧道 楊加合要在大空地學騎車
好老師就教的出好學生 我快速一教她就會 馬上能在停車場繞圈圈
還要載我到處走走 哇現學現賣還是沒有我第一次騎山路騎的還不錯酷 耶
騎到無聊我們不知所措了 想到租車行老闆說下山後可以跟他換WOWOW來騎
太開心我們馬上去牽WOWOW出來騎 很快的我突然一學就會了
管他一檔二檔四檔還是空檔 我還是堅持三檔最好騎
騎上去載我老婆楊加合 兩個女人興奮的在集集路上尖叫
喔好爽我終於騎到WOWOW了 也會換檔了 逼逼逼也很好聽
後我們再度騎回綠色隧道大空地 楊加合也要學WOWOW
還是一樣好的老師就是很會教 她很快又學會 又要載我去兜風
集集路上今天被我們繞了幾圈我不知道 但是還是越騎越開心
換了WOWOW感覺就是不一樣 騎的太開心還騎到租車行打電話叫我們去還車
太厲害了真的是騎一整天還騎到他們要下班 還完車開心回家去
噢騎一整天車原來真的會好累好累好累 我的手扭到腳跩到好難過
不過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出去玩很開心 騎WOWOW很開心 很多都很開心
把全新CUXI的里程從0騎到100多我覺得很驕傲 連租車行老闆娘都傻眼
出乎計畫之中的騎機車玩一整天很棒 我竟然能載楊加合玩一整天真神奇
現在我騎機車技術變好了整個 還外加有了騎山路技術
好的楊加合謝謝妳那麼信任我 多虧了要載妳的責任讓我變厲害
下次我們再去租一整天 我要租WOWOW上山去 耶:D


台長:
人氣(4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棒棒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中剪頭髮
此分類上一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之有水煙蟲

我們很相愛...
妳現在都在家嗎?!...
2007-07-27 09:53:20
版主回應
對 當宅女
不過我要去雲林了
2007-07-27 18:23:38
zxcvb56
而且還要一直躲測速照相機 好做作 經過時騎50經過後狂加速好像我爸= = ←很酷喔~!我爸也會這樣:D
2007-07-27 19:57:09
版主回應

做作的父親們
2007-07-29 02: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