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0:15:3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必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只是個小群體
我們沒差多少 小妳一些而已
說長相 我也不是多可愛到讓妳那麼不順眼
其他也沒什麼好比的
不用我一在就那麼不爽
我離開以後 妳還是一樣
我在的時後 妳也不會多變怎樣
通通都一樣 妳到底在臉臭什麼?
沒人惹妳 沒人對妳怎樣
為什麼要讓大家看妳的滿臉大便?
重點是大便臉的原因又很廢
是怎樣 會比較佔優勢嗎?
想佔什麼優勢 想得到什麼 妳什麼也不會贏
態度傲慢 自以為是
妳比我們都厲害我從不否認 不需要用那種姿態表達你有多會
難道妳的一輩子都要待在那了嗎?
為自已的以後跟未來多留點後路吧 甩態得不到什麼屁的
妳爸媽沒教妳了? 自己的心情不爽別讓別人都要跟妳一起冰點
突然慶幸我爸我媽之前囉哩囉唆唸我 讓我不會像妳一樣
such funny!年紀比我大想法還比我幼稚
要嘛就硬碰硬 氣死妳吧 ha*
我還是會繼續用我的方法跟其他人玩的 yo 給我一個tempo tempo
P.S妳的新髮型我並不覺得好看 而且也不太適合妳的臉 嗯 我實話實說 燙那樣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並不想討好而去稱讚妳 那會是謊言


I miss all my family and all my friend.
Ofcourse I miss u,too.

台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事與願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