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1:46:1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放寒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好開心:)
我放寒假嘍嘍嘍嘍嘍
期末考成績放旁邊
數學化學被當放後面
享樂放最先

我有好多計畫想要實行
跟寶貝人的台中遊&情人節約會
然後要找好多老同學
要跟好多人去約會
要看牙齒
要修手機
要去我姑姑家玩
要陪讀
要找哥哥
要買東西NewNewNew
要跟我家兔子培養感情
要學騎金旺(請龔偉辰快修好 謝謝)
要學騎野狼(請郭毛提供 謝謝)
要好多好多
希望都會都能都可以
啊哈

然後我說啊
我是在桃園桃園桃園
不要一直說台北台北台北
雖然都是北部可是還是有差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永day說的GATSBY黑鞋
應該不是GATSBY吧?!
我聽錯了?
還是你發音有問題?
我們一起攜手去尋找吧
還有我發現我最近好愛吃鍋
大火鍋小火鍋涮涮鍋三媽臭臭鍋阿官火鍋
反正整個很愛吃鍋
好 最後這段內容無意義

我現在是放假的悠閒人
請大家踴躍找我出去玩
不管你是陪讀陪逛陪什麼
只要我能OK我都OK
還有今天我喉嚨好癢瘋狂咳嗽
我想我感冒了
我還以為能躲過這次的潮流的呢
討厭
不過還好是放假在家才感冒
有家的溫暖幫我痊癒
哈 開心XD

P.S 寶貝人今天很開心一回家我們就見面 開心致極 改天再一起吃完私房茶的雞絲麵吧! 今天他太慢了 不應該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棒棒 |
此分類下一篇:Valentine’s Day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1月1日 我們,陽光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