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10:13:35| 人氣1,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髑】囚戀之殤 第四十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雀滿意地握緊手中的匣子,比起以往的高傲自信似乎添加一分毫無破綻的壓迫感,令六道骸感到有些不寒而慄。

 

「雲雀恭彌…………」六道骸憤恨地瞪著雲雀。

 

從一開始相遇至今,六道骸與雲雀恭彌始終有種切不斷的孽緣,尤其是庫洛姆捲入之後,兩人的關係更加地惡劣。

 

「今天就會徹底咬殺你的。」雲雀露出信心滿滿的狂妄笑容,拿起閃爍著紫色火炎的拐子,毫不留情地劈向六道骸。

 

六道骸俐落地翻身跳往後方拔起自己被打飛的三叉戟,趕緊轉身接住雲雀的猛攻,雲屬性火炎的力量是增殖,使得雲雀每一次的攻擊力量都逐漸增強,攻擊範圍也逐漸擴大。

 

六道骸所使出的幻覺能力隊雲雀效用不大,不知為何,每當六道骸使用幻覺來攻擊雲雀的要害,雲雀都無動於衷,彷彿看穿一切都不存在的自在感。

 

面對六道骸的攻擊招式,雲雀早已做好萬全的對應方法,他藉由隱藏在袖口內的細針刺在手臂上,微弱的痛楚能讓他的意識保持在現實的狀態中,不受到幻覺效果所影響。

 

另外,這兩年來,為了對付六道骸,雲雀不斷挑戰擁有霧屬性的黑手黨們,長期斷練下來的判斷經驗,在今日完全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戰鬥局面一面倒,六道骸對於雲雀毫無破綻的戰鬥能力感到徹底挫敗,加上庫洛姆就在身旁注視這場戰鬥,讓他感到萬分恥辱。

 

「看來只有把你拖下地獄,雲雀恭彌。」六道骸的右眼開始轉動數字,周圍的空間開始出現劇烈的變化,連同庫洛姆等人都身陷其中。

 

周遭環境變得漆黑無比,幾乎無法看見任何人事物,連自己伸出手來都看不見五指。

 

奇怪?雲雀有些毫無頭緒,他明明藉由疼痛來判斷幻覺,為何卻甩不開這個莫名的黑暗空間。

 

「呵呵呵……雲雀恭彌,在黑暗的地獄滋味如何?」六道骸的聲音從黑暗的空間中出現,彷彿在嘲弄雲雀。

 

「哼!區區幻覺以為能阻礙我嗎?」雲雀厭惡不屑地道。

 

倏地,黑暗的空間中,傳來庫洛姆害怕的嗓音,同樣害怕黑暗的脆弱女子,正在黑暗中徘徊。

 

「恭彌,你在哪裡?」庫洛姆的嗓音,雲雀永遠不會忘記,他立刻確定這聲音的來源是真實的,他出現難得的慌張神情,但是只有一瞬間。

 

「唉呀!我可愛的庫洛姆真是不乖,現在應該呼喚的我名子,才會得救。」六道骸玩味地說著,但仍然帶有一絲怒醞。

 

「六道骸,別讓我徹底橋不起你!」雲雀憤怒地向著黑暗怒道。

 

「為了我可愛的庫洛姆,我可是不擇手段的,識時務的立刻離開我可愛的庫洛姆,否則後果不會是你所能承受的。」六道骸狠狠地丟下威脅。

在這個黑暗空間中,屬於六道骸意識所支配的空間,他同時留意雲雀及庫洛姆的動向,當然還有一些無關緊要的人物也在黑暗中徘徊迷惘。

 

「雲雀恭彌,你最好快點下決定,我是很沒有耐心的。」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1,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囚戀之殤 |
此分類下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四十五回
此分類上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四十三回

天戀醬
大大又發文了XDD期待下次新作OUO
2011-11-11 13:06:32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11-22 08:37:48
AirIrent糖糖
我也是!!!樓上的+1!(+1=同意)
2011-11-15 21:09:33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11-22 08:3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