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19:50:34| 人氣3,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髑】囚戀之殤 第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確,即使過了這麼久,即使知道是他先捨棄自己,她仍然無法克制自己去思念他,思念他的溫柔、思念他的霸道、思念他的味道、思念他的一切。

想到這裡,庫洛姆自嘲般地露出一絲無奈,原來自己還是深愛著他。

明明說要守護在我身邊一輩子,為何在最後一刻硬生生無情地推開了她?

明明說要無怨無悔地深愛著我,為何在最後關鍵說出如此傷害人的話語?

現在的身體是被囚禁在六道骸的束縛下,心靈卻被困在雲雀恭彌的身上。

看見她那對他充滿眷戀的神情,六道骸惱怒地解開束縛住她的繩索,準備進行下一波動作。

扣扣扣!房門傳來焦慮的敲擊聲。

六道還不悅地抬起頭來,此刻,庫洛姆已經整個被他給壓制在身下,掙扎地扭動著嬌小虛弱的身軀。

敲門聲持續不斷,六道骸憤怒地放開她,轉而走到房門怒道:「怎麼了?我不是說過,不要來打擾我!」

「不好意思,彭哥列的首領過來了!」千種冷靜地回答著憤怒的阿骸,他知道現在打擾他會有什麼下場,但是彭哥列首領也是不好惹的對象,只好硬著頭皮上來敲門。

「彭哥列,他來做什麼?」六道還挑起眉心,充滿著疑惑的表情,想不透他來這裡是要做什麼。

庫洛姆彷彿聽見希望,趕緊穿好衣服衝了下樓,速度之快,連阿骸都還來不及抓住她。

樓下正坐著一位年輕的褐髮男子,看著她著急的走下來,對她露出溫柔的微笑,庫洛姆毫不猶豫地衝了上去,緊緊地抓住他

「BOSS!」目前她所能抓住的希望只剩下這個包容一切的男人,看見他來到這裡,內心有說不出的喜悅。

看著她那雀躍的神情,六道骸眼神陰霾的望著他們,掌心已稍然握緊,他憤怒地想拉開他們。

澤田綱吉有著令他出乎意料的反應,他將少女護在自己身後,不打算讓六道骸接觸她。

「你想做什麼?!」他的行為,令他不解。

庫洛姆可不是你可以干涉的人,她是我的,永遠都是。

「庫洛姆需要執行彭哥列的特別任務,我是來帶她走的。」澤田綱吉正經八百地說道,絲毫不理會六道骸所散發出的驚人殺氣。

「我不准可愛的庫洛姆去執行任務。」他永遠將她視為自己的所有物,從來不會考慮她本身的感受。

六道骸的反應使澤田輕嘆地道:「我只需要本人的允許就可以。」

「我願意執行任務,BOSS!」庫洛姆毫不遲疑地答應,因為只要能逃離這裡,她去哪都可以!

「放心吧!六道骸,我不會讓她受傷的。」語畢,澤田脫下皮毛制的外套批在庫洛姆虛弱的身體上,帶著她離開霧宅。

望著兩人走遠的身影,六道骸惱怒地在牆壁上打出一個龜裂的凹洞。

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我可愛的庫洛姆。

即使不擇手段也要將妳永遠留在我身邊。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3,0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囚戀之殤 |
此分類下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二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