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23:44:21| 人氣1,7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五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處理完曉的事情之後,小櫻率先來到泉源婆婆的村莊來探望自己最心愛的寶貝兒子。

「佐伊等等唷!媽媽馬上就來了。」

一想到,曉的事情到了一個段落,木葉的關係也將自己徹底解除,如今,她只希望可以與家人平平安安地過日子,其實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帶著滿心歡喜的想法前往村莊,卻意外發現村莊陷入崩毀的情形。

「這裡發生什麼事情?」發現有忍者在村莊監視著,看起來好像不是木葉的忍者。

村民幾乎是人心惶惶地服從著那些忍者做事情,每個人都提心吊膽地望著這些遲遲不肯離開的音之忍者。

看見這樣的情形,小櫻立即悄悄潛入泉源婆婆的住所,發覺沒有敵人監視,小櫻才趕緊步入裡頭。

「泉源婆婆!佐伊!」小櫻急切地大喊,希望能聽見自己最想聽見的聲音,可惜,完全沒有人回應。

絕望之際,其中一位音之忍者脅持著泉源婆婆出現在門口,小櫻立即拿出苦無防衛,並且憂慮地望向他們一眼。

「您好,您就是春野櫻小姐吧!」音之忍者語氣恭敬地向小櫻問候一聲。

「你是誰?佐伊在哪?立刻給我放了泉源婆婆。」對方親切的問候跟行為簡直是不一致,拿著苦無脅持人質,問候別人卻是如此彬彬有禮,讓小櫻簡直是快要氣炸了。

「佐助大人,請您至音忍村一趟,佐伊現在在佐助大人的身邊,您不用擔心,至於這位老婆婆是為了讓您聽話才會這樣對她,只要您可跟我們走,我們會立刻放了他跟這個村莊。」

說話一氣呵成,完全沒有停頓的地方。

光是聽見佐伊現在是待在宇智波佐助的身邊,小櫻就快要崩潰了!偏偏現在蠍去找迪達拉他們,暫時無法聯繫上。

萬一讓佐助知道佐伊真的是他的兒子的話,佐伊說不定會被他強硬給帶走。

不行,她不能失去佐伊,她當初就是為了保護他遠離宇智波才會犯顯進入曉。

「好……我跟你走,你快放了這村莊所有的人。」

「櫻小姐,對不起。」泉源婆婆愧疚地望著痛苦的小櫻。

「沒關係,佐伊我一定會帶回來的。」

等著,媽媽一定會把你帶回來的。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1,7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五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ㄧ個方向 第四十九章

娃娃
佐助會對小櫻怎麼樣呢!
蠍知道小櫻在音忍者村嗎?
蠍會去救小櫻和佐伊吧!
2011-03-23 12:38:32
版主回應
佐助可是很危險的!!~

蠍目前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謝謝支持唷!
2011-03-23 23:0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