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9:00:31| 人氣3,0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必須離開了,再見各位!」小櫻帶著佐伊離開大夥們,因為她始終是個間諜,不能讓曉有所懷疑的地方。







天色一暗,小櫻又在度踏入自己與兒子在小的旅程,赤砂蠍正在風之國最高的山上看著自己出生的村子,一雙跟佐助一樣的孤獨冷酷雙眸,他經常會來這個地方,每次到執行完任務以後,他總是靜靜坐在這塊大岩石看著自己的故鄉,問他想家嗎?他說他恨死那個地方;問他看村子做什麼?他說他會想盡辦法毀了這裡;問他為什麼?他卻說因為我贈恨那裡所有的村民,但是經過千代奶奶那一戰,我卻意外發現其實















─────他是想家的。








在宇智波外表如此風光之下,裡面卻是一陣荒涼,井野沒辦法在這樣過日子下去,每到晚上都自己找天天出去喝酒解悶,明白井野十分痛苦的天天,經常找寧次去跟佐助談談,他總是說三個字『不可能!』可見他們男人之間也有女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井野,身為人婦應該在家顧家的。」天天明白她的痛苦,但是這樣子會讓宇智波佐助生氣的。









「他又不管我,他心裡只有復仇。」拿著一瓶一瓶的啤酒往嘴裡一飲而下,每天的醉成這樣,真不敢相她曾經如此活潑快樂。








井野心痛的留下許多淚珠,「我原本以為會很幸福的。」沒想到,佐助竟然如此無情,不但從來沒有碰過她,也沒有跟她有所特別的互動,都已經結婚五年了,整整五年了,越想淚珠掉的越多。







經過早上赤砂蠍的戰鬥,並不會讓佐助很在意,而是赤砂蠍最後的那一句話刺入他的心內,『連自己的孩子都分不清楚嗎?那就由我代勞了!』那孩子難不成是我的.............不可能,要是當時小櫻有話,我不可能會不知道。







「井野,妳沒事吧!」抽著菸的阿瑪斯跟卡卡西剛好經過這家小酒館,佐助見到他們先躲在小酒館的外面,早上卡卡西應該有去追那個孩子,多少會知道一點情報。







井野跟他們訴說著,換來在場所有人的驚訝,眾人也只能嘆氣,以宇智波佐助在木葉的地位,連火影鳴人都不見得能干涉他的家務事,就算想替井野出氣,到最後受傷最深的人還是井野。







「卡卡西,聽說今天有個五歲紅髮小孩大鬧木葉?」阿瑪斯喝著剛上來的啤酒問著卡卡西,要不是剛好出任務,也想親眼見識這位小鬼頭。







「天天阿,妳先送井野回去,這麼晚了!」卡卡西轉頭看著已經醉倒的井野,等天天將井野扶離酒館之後,開始切入正題。








「你特地支開他們。」難得阿瑪斯現在變得如此嚴肅。

「是阿!」







「雖然第五代火影大人有交代,但總不能都沒人知道這件事情。」眼神也轉為嚴肅,氣氛顯得十分沉重。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3,0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章

★genius♀小乖乖☆
甚ㄇ事情啊?!
好想知到喔~!
2008-02-18 09:5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