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14:56:35| 人氣2,8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髑】囚戀之殤 第十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少年少女乘搭著返家的遊覽車,坐在前頭的獄寺跟小春拿起麥克風便在車上開始唱起歌來。

澤田跟京子也被強迫上台唱起首歌,那不熟練的歌唱嗓音,惹得整車的同伴哄堂大笑。

整車歡樂的氣息,有兩個人卻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感染到歡樂的氣氛。

雲雀恭彌就坐在庫洛姆髑髏的後方,他若有所思的看著前方女子的椅背,嚴然的鳳眼露出難以理解的深沉。

注意到後方的強烈注視,庫洛姆也無法安穩的坐下來,不時想要轉頭過去看看雲雀恭彌到底想要做什麼。

兩人莫名尷尬的氣氛,總算被雲雀恭彌按耐不住的聲音打破。

「喂!坐過來。」由於前方歌唱的聲音過大,完全沒有注意到坐在最後面兩人的動靜。

雲雀的聲音不大,卻清晰無比的傳入庫洛姆耳中。

想起昨晚那曖昧尷尬的情形,庫洛姆緊張地搖著頭,她不敢過去。

「別讓我說第二次,坐過來。」看見她毫無過來的意思,雲雀不悅地挑眉,加重說話的音量,讓壓迫感充滿在她身上。

受到雲雀無形的威嚇,庫洛姆低著頭緩緩坐到雲雀恭彌的身旁,但是雙眼仍不敢看向他。

忽然,自己腰身的力道一緊,他竟然將自己給摟近他。

那親密的舉動,讓庫洛姆臉面潮紅地想要推開,卻在接觸到他柔情似水的眼眸中,停下掙扎。

雲雀恭彌沉思昨晚與澤田綱吉的對話,那隻該死的草食動物點清了他的想法,沒錯,不可否認,不知何時開始他已經注意到她,而且越來越不是只是遠遠住是她便可以滿足。

想要她的人、想要她的心,她的一切,雲雀恭彌通通想要。

「庫洛姆跟六道骸是密不可分的,雲雀學長請不要讓自己陷入無法回頭的地步。」澤田的話,讓他十分惱火。

跟那個該死的傢伙密不可分,他是她的誰?父親嗎?監護人?

通通不是,雖然現在的他,還沒有完全釐清他們之間的關係,但是這種說法可是完全沒有辦法讓他死心。

「我的事,你最好少管,澤田綱吉。」

何況他是誰,雲雀恭彌,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絕不會罷手。

光只是這樣摟住他,就可以讓自己全身的細胞充滿力量,那種感覺在遇見她之前,是完全沒有過的,即使是在自己最愛的嗜血打鬥中也不曾擁有。

他一定不會輕易地捨棄這個女孩,絕對不會,而且還要緊緊抓住她。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8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囚戀之殤 |
此分類下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十二回
此分類上一篇:【雲髑】囚戀之殤 第十回

I'm 路人甲
哇~18你可真直接啊~加油!!(這是要給誰加油呢??)

啊!!抱歉抱歉!!我可能是頁面停留太久忘了更新,才會沒看到...TT
不過有時就算有更新還是沒看到...嘆~看來我家的電腦真的該換新的了.....但我又想買手機...可惡!!好難取捨喔~
2011-03-16 23:31:02
版主回應
雲雀的個性就是感覺很直率。
呵呵~
很感謝您的支持根鼓勵,每次看見有人留言,我都會很開心!
電子產品真的很誘人!~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電腦跟電玩遊戲XD
2011-03-17 17:49:31

看到作者回覆說看到別人留言就會很開心
所以我就來留言囉XD.

個人感覺雲雀這個人
想要什麼就會去得到
不畏懼別人眼光
管她有沒有心上人
都要得到:">

在妳的文章中
就能看出我所希望的雲雀:"DDDD
好期待下一篇
每次都段在引人遐想之處 真討厭呢XDDDD
2011-03-18 23:43:44
版主回應
謝謝~留了好多呢!
因為留言就好像打氣一樣,給我好多的動力!

我就是喜歡雲雀這種強勢孤傲又溫柔的個性。

XDDDDD
呵呵~好像已經習慣將文章段在遐想之處XD

謝謝優的支持唷!!!~^口^
2011-03-19 19:4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