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11:29:41| 人氣1,5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勁般的風勢打壓再他們三人身上,宛若賭上生命跟尊嚴的一場終極戰鬥,似乎只要稍微閃神,就有可能被對方給抹滅掉自己的存在一般。

面對宇智波這種名門出身的天才忍者,絲毫不可以有任何的鬆懈。

即使是同樣被稱為天才的赤砂蠍,面對宇智波鼬這危險的存在,不禁也會有些戰慄感。

這場戰鬥攸關自己跟小櫻兩人的未來,不得不賭上自己的性命。

「閒聊就到這裡結束吧!」

如同疾風一般迅速的順身術,轉眼間來到了他們兩個的身旁,充滿殺怒血紅的寫輪眼,眼眸中的三個勾玉開始快速轉動。

那傢伙有可能會使出天照!

手指飛速地操控,使小櫻在鼬發動招式之前,將怪力打往地面,讓天搖地動的情勢干涉鼬要使出的忍術。

這兩個傢伙………

對於蠍跟櫻兩人天衣無縫的默契,宇智波鼬感到有些詫異。

想不到,原本只是為了慰藉自己存在的互利關係,變成好像是一心同體的共生情況。

「火遁-三龍炎彈!」從口中吐出的三條火炎之龍,毫不猶豫地朝著他們兩人攻擊過去。

攻擊的範圍很大,想要躲開這個攻擊幾乎是不可能。

「別小看我!」蠍拿出捲軸,使出一個巨大的護盾魁儡擋在他們兩人的前方,成功阻擋住燃燒旺盛的火遁招數。

好久沒有使用這個堅強的防禦魁儡,通常蠍的魁儡都是以攻擊為主軸而設計。

「這算是我很滿意的作品之ㄧ。」他輕笑。

鼬俊俏的容顏不禁皺眉。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

鼬縱身一躍跳到魁儡前方,寫輪眼瞬間變化成三角風車的萬花筒寫輪眼,天照強烈的黑火使得魁儡整個瓦解。

蠍的絕對防禦被突破,他卻失毫不以為意。

不明白為何他如此悠然自得,彷彿認定自己不會輸一樣。

待魁儡整個被黑色火焰給燃燒殆盡,鼬準備結印開始下一波攻擊。

倏乎,身體已經無法動彈。

胸口傳來的劇烈,使得他從口中吐出大量鮮血。

這是怎麼回事?我身體竟然會………………………

「看來我之前所下的藥開始發作了!」

小櫻自信滿滿地站在鼬的身後,對於他的情況似乎心知肚明,一點也不在乎。

「藥?…」難不成這丫頭,從加入曉開始就在盤算如何毀了他。

「原諒我,鼬。」

心地善良的她,從未想過要傷害任何人,是曉逼得她必須走到這步的。

除了蠍之外,只要是服用過她煮過的食物,體內都已經慢慢累積一定的毒素。

「妳………!」意識開始逐漸模糊……


想不到我宇智波鼬會敗給這個女人!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1,5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五章

娃娃
終於出了!好高興喔!
2011-03-11 08:15:35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不好意思,這篇拖有點久^^"
2011-03-11 08: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