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22:18:52| 人氣2,0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三十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心繫於仍昏睡京子的阿綱完全沒有注意到來者的忿怒有多麼的強烈。

碰!房間的門,被狠狠的踹開。

嚇得阿綱趕緊站起身來,映入眼簾的是三位男子。

慘了!…………

忘記這裏還有一個很難搞的傢伙。


「澤田綱吉,庫洛姆去義大利因為要當聯姻對象?!」即使是身負重傷的阿骸,現在的眼神尖銳的可以瞬間殺死澤田的魂魄。

糟糕,想不到連阿骸都知道這件事。


「這………」阿綱完全不知道該從哪開始解釋。

阿骸伸出三叉戟直接對準澤田的腦袋,狠狠地打了下去,痛得阿綱趕緊按著被打的痛處。

倘若現在不是六道骸元氣大傷,搞不現在已經不知道被輪迴到哪去了?

這一擊已經算是便宜他了。


「我可愛的庫洛姆在哪?!跟哪個家族有關係?!」因為從醫院奔馳過來,加上剛剛狠狠地打了阿鋼一擊,使得原本的傷口又開始隱隱作痛。


「咳!」一攤血跡又從阿骸口中吐出,嚇得澤田趕緊傳喚醫護人員過來。

犬跟千種立即攙扶助快要倒地的六道骸,傷勢比想像中嚴重許多。

「阿骸,你不要緊吧?!等你傷好了,在去找那女人也不遲。」犬擔憂地看著臉色蒼白的阿骸,比當時囚禁在水牢的狀況還要不佳。

「我沒事,我要去找我可愛的庫洛姆。」阿骸一想到庫洛姆不在他的身邊,又有可能在也不回來的情況下,根本無法冷靜地療傷,更何況還有可能嫁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黑手黨。

「阿骸,你冷靜點。」阿綱抓著阿骸,不讓他的激動的情緒繼續傷害他的身體。

六道骸無視於阿綱的關心,狠狠地推開他。

「告訴我,她在哪?不然我立刻殺了你。」威嚇的炸彈已經快要爆發,看到他的執著,阿綱也動搖了。


「你該不會跟雲雀學長一樣,打算追去義大利吧!」


「原來那傢伙已經追過去了………」我竟然還比他晚了一步,自嘲的笑容顯現於他憔悴的俊容上。

「她在雅維諾家族總部那裡。」雖然答應過里包恩,不能將這件事告訴阿骸,但是他已經從雲雀那裡了解到失去心愛之人那種痛苦,對於阿骸的心情,他也感同身受。


「雅維諾家族。」阿骸似乎對這家族有些頭緒。

「你的身體撐不到義大利。」阿綱仍奮力的勸阻六道骸前往義大利,可惜徒勞無功。


阿骸吃力的站穩腳步,眼神冷靜地望著澤田,眼眸中看不出一絲波瀾。


「失去她的我,跟死是沒有兩樣的。」我們是一心同體的存在,從我救了她那天起,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語畢,阿骸及犬還有千種離開了澤田的家,頭也不回地朝著機場的方向前進。

「想不到連阿骸都走了,我還真是個沒用的首領。」阿綱失落地望著三人的背影消失於視線中,回頭望著昏睡的京子。


下次他們回來的時候,我一定也要變得更強悍。

台長: 龍之使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