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7:23:04| 人氣3,0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十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犬及千種無聊地躺在霧宅外頭的草皮地歇息,完全無所是事,感覺無聊、更是無聊,傻女人最近也好少回來,幾乎一星期只回來一或兩次,有時甚至忘記回來,害得我跟千種的衣服都沒有人洗。


「好睏喔……無聊只能睡覺。」


舒服的微風輕拂於兩人身上,使他們安然入睡,一切都很平靜,不知道過著這種安逸的生活有多久的時間?這時相當熟悉的笑聲出現於周遭環境,驚醒了這兩個人。


「這聲音是……!!」


霧宅周圍開始起霧,濃霧遮蔽住兩人的清楚的視野。


「呵呵呵,這不是犬跟千種。」


犬猛然抬頭起來,一抹令人熟悉的身影佇立於眼前,成熟高大的六道骸微笑地望向兩人,但是右眼卻是用眼罩之類的東西遮蓋起來,那特殊的眼睛並沒有顯現。


他懷念地望著霧宅,這段日子都沒有待在原本應該住的地方,感嘆地凝視四周環境,卻沒有瞧見最想見的身影。


我可愛的庫洛姆不在呀!!真可惜!


「真的是骸大人!!」犬興奮地奔向於他身旁,又驚奇又讚嘆地問候著。


面對犬高亢的心情,他並無太多顧忌,只在乎他最關切的女子。


「對了,我可愛的庫洛姆呢?」直接切入心中的核心,畢竟這是他目前最想要做的事情,這一問,犬與千種都不知該如何開口回答。


「這、這個………」


發覺兩人遲疑的神情,骸擔心地皺眉。
「我可愛的庫洛姆出了什麼事嗎?」


「那女人沒事啦!只是剛好不在家而已。」犬隨便搪塞一個理由交代,但六道骸卻感覺得到兩人不安的情緒起伏,只是他不打算繼續追問。


近日連夜趕路,身體疲憊不堪,得先回房間休息。


「這樣呀!那我先回房歇息。」感覺得出情緒有些微失落,但是只有本人知道而已。


等待六道骸回房之後,犬擔憂地拉著千種到外頭,一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表情,尤其是對於庫洛姆近日都待在雲府的事實。


雖然,並沒有親眼證實,但是,白癡也知道雲雀恭彌最近都讓男庫洛姆待在自己身旁,幾乎是不打算讓任何人靠近她,連前幾次,犬與千種兩人直接找上雲府,差點就被發怒的雲雀給咬殺個半死。


「要是讓骸大人知道,不知道會不會怎樣?」犬還在猶豫是否要告訴骸,但又害怕會引發一些爭端。


「暫時先不要,你應該也清楚骸大人跟雲雀恭彌簡直水火不容。」


「我想也是,都是那個傻女人,整天給我惹麻煩。」犬抱怨連連,卻也不禁在心中產生焦慮感,十年後的他,心思也變得細膩多一點。況且,骸跟雲雀之間微妙的水火不容現象,並非是此時此刻才知道。


令人無法抓摸的虛幻之霧及孤傲的浮雲,兩者之間互不來往,見面只是為了爭鬥,天氣出現劇烈變化,這非大空所能輕易包容的氣象。


「看來我們得去找彭哥列一趟。」


「彭哥列!不太妥當吧!」


「難不成要找雲雀恭彌?!」前幾次的淒慘經驗,到現在還無法忘卻,一想到這,不禁全身僵硬起來。


「呵喀喀!怎麼?你們要去找雲雀恭彌!」不知何時六道骸早已出現於兩人身後,嚇得兩人臉色出現鐵青地倒退幾步。


「骸大人?」


「我可愛的庫洛姆是不是跟那隻小麻雀發生什麼事?」表情是在微笑,但在兩人的眼中仍能看出某種陰森、恐怖的殺氣。



「這個………」

台長: 龍之使者

嘉兒
骸變的好恐怖喔= =

骸,認命吧。

你可愛的庫洛姆是麻雀的XDD

骸雲激戰準備展開了,我卻要去露營!

嗚嗚,這是什麼學校,為什麼不是夏天去而是冬天去~~~~
2008-12-15 13:38:22
龍之使者
露營!!!

好好喔~~!!
我們學校二年級沒有戶外活動T^T
2008-12-16 22:25:41
嘉兒
0.0

我覺得沒有去露營比較好。

去完之後,腰酸背痛的,不只如此聲音也啞了,幾乎到了發不出聲的地步。

且待在帳棚理想受著11-12度的氣溫= =
最討厭的是老師下了通牒說不准請假。
即使有人因為露營生病,老師都不準假。

所以說露營有好有壞。
2008-12-19 16:52:28
龍之使者
這樣呀!!~~

因為我都沒有露營過,所以不是很清楚~~
我以為會很有趣的~
2008-12-19 19: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