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2:07:41| 人氣2,8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十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道骸對妳很重要嗎?」


「骸大人很重要。」面對他的問話,她毫不遲疑的回答,卻不小心將他原本就開始燃燒的怒火燒得更旺盛些,她仍然不知地看著義大利文的書本。


這女人,真不會察顏觀色!!
鳳眼流露出不悅的殺意,但並非是針對眼前女人。


「那我呢?」按耐著性子,雲雀快要有爆走的現象出現。


「這個嘛……雲雀先生是好人。」庫洛姆稍微猶豫了一會,思考完畢之後,接著緩緩回應他。


好人?我跟好人沾的上邊嗎?

原來在她心中,我只是這樣嗎………


真是敗給她了,乾脆這樣問好了。


「我跟六道骸,誰比較重要?」
敢說是六道骸的話,當心被我給咬殺。


問到這哩,她反而愣住了,看見她這種反應,他的怒火似乎已經消去一半,反倒是有點開心。


「我不知道………」以前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出是骸大人,可是,雲雀先生對我也很重要………


什麼時候開始,雲雀先生在庫洛姆心中的位置越來越重要,越來越不可以或缺,因為這段日子來都是雲雀先生一直在照顧我、幫助我,甚至保護著我。


雲雀先生的地位,漸漸與骸大人一樣重要了。


「怎麼…動搖了嗎?」
看見她遲疑的反應,他愉悅的眼眸望著她。


「我……!!」


她怔住,因他出奇不意地從後緊抱住她,力道相當輕柔,深怕不小心會弄傷她那剛恢復不久的脆弱身軀。


刻意迴避他的視線,微紅的臉頰,稍縱即逝,她努力保持鎮定。


「對了,雲雀先生希望庫洛姆幫您什麼?」


「這話什麼意思?」對於她提出的問題,他不了解。


「因為您救了我,讓我重獲全新的內臟得以續命。」的確,這件事情歸功於雲雀恭彌,她也明白。


「這樣呀!」雲雀邪魅地微笑,嘴角不禁勾起滿意的弧度。
攬著她纖細的腰的手臂,更加讓他貼近自己。


「除了我以外,別讓其他的男人碰到妳。」


「就這樣?」抬起頭來看著待在自己上方的他,天真的瞳眸,顯現出她單純的想法。


不要讓男生碰到我就行了,雲雀先生好奇怪喔!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恩,還有叫我的名子,別再次讓我強調這點,記住。」
刻意將唇貼近到她耳畔旁,連說話的溫度都傳遞到耳內,惹得她又是一臉赤紅臉龐,不禁低下頭來。


「庫洛姆知道了!」
確定她答應之後,雲雀愉悅將她摟得更緊,他知道她是一個很遵守承諾的女人,暫時不用擔心哪個傢伙可以接近她。


雲府和室內的溫度明顯上升很多,跟另一個地方相差甚大。



台長: 龍之使者

qjre
好熱!!!!
溫度果然提升不少~

雲雀好主動~~(竊笑~)
2008-12-09 21:16:37
嘉兒
跟樓上的感想一樣,雲雀真的很主動。

不過萬一庫洛姆接近六道骸。

不就打破了跟雲雀的約定嗎?
2008-12-12 14:27:44
龍之使者
嗯嗯~~

的確如此~~
看庫洛姆如何應變囉XDDDD
2008-12-13 11:2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