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3:38:56| 人氣1,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葉會議,被稱為木葉忍者村內,最後階段的全體出席會議,凡事忍者不管是暗部或上、中、下忍,全數都必須出席會議。


下忍木葉丸等人,也陸陸續續來到木葉大型開會會場,裡頭聚集上百名精英忍者及暗部,最前端坐下的人是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他一臉嚴肅地等候大家集合完畢。


掌心握緊著卡卡西託付給他的項鍊,回想到此,鳴人的忿怒再次燃燒,他極力壓抑自己憤怒的情緒,以免讓妖狐有機可乘。


一名帶著貓咪面具的暗部,走到鳴人面前稟報。
「火影大人,全數集合完畢。」

「很好,讓大家坐下來吧!」

鳴人明白有些忍者遠道而來,有些忍者方才剛趕路程回到木葉,多少有些疲憊,貼心地讓大家都先歇息片刻,接下來宣佈的事情,有些嚴謹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聆聽。


今天的鳴人哥哥有些不對勁,木葉丸坐在遠處凝望著他,他一點精神跟活力都沒有,反到有些安靜過頭。

「氣氛真凝重?!」

「木葉丸,我聽說卡卡西老師殉職了!」一旁女忍者夥伴的話,讓木葉丸雙瞳不禁睜大,嚇得發出一身冷汗。


怎麼可能?!卡卡西老師是木葉第一技師,怎麼會殉職?
不敢置信這驚人的事實,木葉丸顯得有點無力,難怪鳴人哥哥會… …連他都承受不了,更何況是他親自教導的學生。


空氣彷彿凝結了。
令人有些透不過氣………


「而且,我聽說殺了卡卡西老師的人是………」她有點遲疑是否該說車這個名子,木葉丸驚動地拉著她的衣袖,專注的望向她,等待答案。

「是誰?」

「宇智波…佐助…哥哥。」流著鼻涕的眼鏡少年,代替少女回答他。


手似乎瞬間無力下來,佐助哥哥,那豈不是學生弒師的最大惡行嗎?簡直跟大蛇丸那惡徒是一模一樣,木葉丸憤怒地抱頭大喊。

再次讓他回想起,跟爺爺相同的情況發生,而且是發生在鳴人哥哥身上,真是令人心寒的事情。



「各位!」
鳴人站起身來,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於他身上。


「宇智波佐助,如今是S級叛忍,見者格殺無論,另外,曉目前似乎有意攻打木葉忍者村。」


「什麼?!!」驚人的消息,讓忍者們有些動搖。


「所以,請各位無時無刻保持著警戒,守護木葉。」


「是的,火影大人。」


手再次握緊項鍊,那是小櫻的留下來的遺物。
鳴人眼眸透露出哀傷,準備宣布最後一件事。



「還有從今以後,春野櫻不再屬於我們木葉忍者村的忍者。」


春野櫻?!她不是綱手大人的得意弟子,聽說她在各方面對木葉都貢獻良多,怎麼會?!


「她既非叛忍,也非木葉的忍者,所以,將來木葉與她再也沒有任何瓜葛!」
我所能為妳做的,只有這些了。



去追求妳的方向吧!小櫻。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1,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