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9:13:19| 人氣2,8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學園《柔道》第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種明顯的強大殺氣圍繞在整個班上,班上似乎旋轉著紅色熱血的殺氣,跟藍色冷酷的殺氣,氣氛極度尷尬緊張。


殺氣的來源就在教室的後面兩個座位,從早自習開始,鳴人跟佐助處於只看見對方的漩渦內,非常危險的漩渦圈內。


因為兩人的關係,不指只是學生無法安靜聽課,連卡卡西老師都無法認真教書,這兩個人到底要搞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兩人的情況隨著時間越長,殺氣越是強烈,終於,鳴人已經忍不下去了。


「佐助,我一定要跟你比個高下,放學後,體育館見!」鳴人揹起書包,殺氣騰騰的離開教室,離開在眾人面前。


鳴人一離開,班上的同學立刻詢問佐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個傻瓜自己在亂發脾氣,連我都不爽!」佐助也無心上課背起書包,也緩緩的離開教室。


「真是麻煩,一群傷腦筋的傢伙!」班長鹿丸又大大嘆一口氣,兩個人翹課去打架,我又要挨老師的罵了!


「小櫻,我們也去看看好了!」井野超級想看他們兩人的決鬥會是如何?


「恩,放學後,我們去體育館吧!」


「那我們也要去!」牙跟丁次也迫不急待的想看他們兩人的對打,鳴人的對象是佐助,不知道鹿死誰手?


鳴人因為忘記體育館在哪?而隨隨便便找一個像是體育館的建築物就闖進去睡大頭覺。


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睡在某個人所管理的柔道場內,這裡是日向寧次所管轄的柔道社,寧次的戰績連佐助都怕他三分,曾經得過日本贏過日本高中部的柔道冠軍,曾經跟佐助他們等人混在一起過,不過,因為高三生升學的關係而減少來往。


寧次經常會教訓一些自以為是的傢伙,所以,鳴人這一次真的倒大楣了。


不曉得自己眼看就快要倒大楣的鳴人,毫無防備的在柔道場睡大頭覺,「小櫻、、、。」


「社長,這個傢伙是誰阿?居然在我們神聖的地方睡覺!」其中一位柔道的新生憤怒的道著。


日向寧次緩緩往鳴人走過來,是這個傢伙,一眼就認出他是之前跟小李對打的小鬼,看我如何整治他一番。


鳴人整個人被寧次給抓起來,一拳柔道式的攻擊立刻讓鳴人清醒過來,「好痛!」整個人飛撞在一旁的木製牆壁上,右手壓著自己的腹部,疼痛的感覺超乎想像,看來這一次是踢到鐵板了!


「可惡的傢伙!居然偷襲我!」鳴人筆直一直限往寧次衝過去,正當快要接近目標時,寧次的左腳一記強力的飛踢,剛好踢着鳴人的臉龐,又讓鳴人飛撞在牆壁上。


好厲害、好厲害!!
我在過去都沒有遇過像這樣的對手,廢話,每次都是跟痞子混混對打,有哪一個是從柔道出身的傢伙?


雖然身經百戰的鳴人,擁有很強的戰鬥力,但是對於寧次這種特別練習過的打法,鳴人並不知道該如何對應。


「要認輸嗎?這樣會少挨我幾拳喔!」寧次非常輕視鳴人的口吻,讓鳴人的理智要火山爆發了,他吃力的站起來,嘴角已經流出些微的鮮血,可見寧次的力道多麼強大。


「你做夢吧!我可是從來不會逃避的!」既然硬碰硬沒辦法,只能用馬上分出勝負的招式了!


2年A班的教室,牙興高采烈的拿著擴音器衝進來,「各位!鳴人跟柔道社長日向寧次在單挑,有興趣的跟我來!」方才話畢,全班幾乎超過半數爭著要去搶好位置觀看。


我的天啊!那個傢伙又再出風頭了,小櫻傷腦筋站在柔道場上方的空位看著正在跟寧次對打的鳴人,他到底知不知道寧次學長的實力?他可是就連佐助都無法輕易打倒的對手。


其實,佐助也混在這群吵雜的人群中,原本是要跟我對打的傢伙,竟然跑來這出風頭,真是一個超級大白痴。


他坐在一般人不易察覺的位置,在柔道場上方最偏避的角落,不僅較安靜也能夠仔細觀察下方兩人的狀況。


目光不小心掃到班上的副班長,小櫻?「這女人居然會來這裡湊熱鬧,真難得!」平時小櫻是不會去注意一些打鬥之類,但是經過上一次鳴人跟小李的對決,似乎讓她產生些微的興趣。


下方的鳴人雖然目前為止都沒有打道寧次,但是卻已經讓寧次出現疲倦的現象,「這個傢伙是跟我在比耐力賽嗎?」接了我這麼多攻擊,居然絲毫沒有想要放棄的樣子,連佐助那傢伙都懂得適可而止,這小子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情勢轉變為對寧次處於下風,鳴人的氣勢被寧次越挫越勇,終於,鳴人的毅力有了結果,消耗過多體力的寧次力道開始減弱。


寧次一不小心因左腳失去力氣,身體逐漸往下移,鳴人終於要使出一招必勝的招式了。




「我一次是我贏了!日向寧次。」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8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木葉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木葉學園《告白》第五回
此分類上一篇:木葉學園《衝突》第三回

^口^
鳴人果然厲害!!!

主角是鳴人吧!!!那女主角是小櫻嗎??

佐助跟小櫻的關係是情侶嗎??

我好像問太多了~~~
2007-10-15 21:09:25
版主回應
佐助跟小櫻現在還不是情侶關係~~

鳴人也只是單方面而已~
2007-11-02 19:43:13
我想問這篇文有無配對
2007-10-28 14:55:24
版主回應
有~

佐鳴櫻\寧天\鹿鞠\多重配對~
2007-11-02 19:44:30
小旁
有配對的話!!!

是佐櫻還是鳴櫻?
2007-10-28 16:55:44
版主回應
現在還不知道,照靈感走下去,最後結果一定會出來的~~
2007-11-02 19:4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