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1:17:14| 人氣2,4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學園《焦慮》第十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知如此震撼的消息,連佐助的額頭都不禁滴下汗水。


話說回來,天皇的兒子為什麼會跑來這種平民老百姓住的地方?而且還刻意隱瞞自己的身分。


「我們要不要通知相關單位來帶走鳴人?」鹿丸抓著頭髮傷腦筋的說著。


如果這傢伙真的是天皇的兒子,那他就是皇太子,跟他扯上關係的話,就會演變成很麻煩的事情。


「不行,鳴人一定有他的理由才不肯回去。」小櫻馬上反駁鹿丸現在的想法,她很清楚鹿丸在想些什麼,但是………………


「不過……就算我們沒說,醫院也會通知人過來的。」


「話是沒錯,但我們也不能……」小櫻一時找不到話可以說服其他人,佐助見狀站出來替小櫻說話。


「我們可以趁現在將鳴人帶走,在那些被通知的人來之前。」


鹿丸嘆口氣,看來阻止也沒有用了。


「既然如此,那麼我知道有個地方可以暫時將鳴人藏起來。」


腳步聲快速的朝著鳴人的病房靠近,一頭白髮蒼蒼的高大老頭,沒有半點笑容,匆忙的想見鳴人。


「自來也大人,就是這一間了。」醫生恭敬的將病房的大門給緩緩推開,門一推開,裡頭竟是沒有人的空床。


窗戶被人用東西給敲壞,我太大意了!!


一定是那些學生將鳴人太子給帶走的,自來也沒有表情的看著空床「鳴人太子是跟哪些傢伙混在一起?」


「好像是木葉學園的學生吧!其中有一個櫻色長髮的女孩相當顯眼的。」


「櫻色長髮嗎?!」應該不難找到吧!


自來也急忙的撥打手機,那個人很快的接電話「鳴人呢?」


「似乎被人給帶走了!」


「請你盡快找到他,要是被太多人知道的話…………」


「我知道了。」自來也收起手機,冰冷的目光盯著全身發抖的醫生。


醫生並非是太軟腳蝦,而是自來也身上所散發出的殺氣太驚人,使得他不禁全身顫抖不已。


「這件事情務必守口如瓶,要是讓我聽到一點風聲,知道下場吧!!」完全不帶一絲感情帶著威脅向醫生說道。


「我一定………會守口如瓶的。」醫生嚇得全身汗珠不斷滴落地面。


自來也搭著警車,開始在這附近追查鳴人等家火的去向,木葉學園是嗎?


看來得在學校那邊施壓才行,已經沒有太多時間了。


鳴人太子的事情還未向外界公佈,要是被發現的話,就大事不妙了。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4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木葉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木葉學園《真相》第十五回
此分類上一篇:木葉學園《鳴人的身世》第十三回

路人甲
故事真的愈來愈高潮了耶!
期待下一回!
2008-05-11 04:31:47
恨利
小龍…
這篇很短的說…
我要長點!><
2008-05-12 12:28:30
龍之使者
這樣呀!!~~

因為我都沒啥耐性一次打很長= =&quot

我下次會發文會長ㄧ點^^&quot
2008-05-12 19:1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